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全球人壽電子e化通知服務

重要資訊不漏接 環保安全個資有保障 鼓勵保戶e化管理保單  年底前抽15台iPad Air 2

根據保險發展中心統計,全台灣2,300萬人,平均每人擁有2.3張保單註[1],計算下來,光是保險公司每年寄發的繳費通知、保單周年通知單等紙本通知郵件,就超過5千萬封,消耗地球大量資源。全球人壽為了響應環保,減少紙張浪費特別推出抽獎活動,積極鼓勵全球人壽所有保戶將紙本郵件通知,申辦轉為e化通知服務,協助保戶全面使用email接收保單所有資訊,並且採用電子e化方式管理保單,不但簡單方便又有效率,同時還能一起愛地球,順手做環保。

全球人壽行政長黃啟迪表示,過去保單通知服務都是採用單一紙本郵寄方式,許多保戶常常在收到郵件後,只是看一看就隨手一扔,或是忘了放在哪裡,導致家中堆了一疊又一疊的資料,造成收納困擾,又相當佔空間,同時因保單製造耗損地球資源。現在全球人壽的保戶只要申請e化通知服務,可以將郵件通知,轉為透過電子信箱email,就能接收到保單各項資訊,包括繳費通知、續期保險單送金單、銀行轉帳(信用卡)請款不成功通知、保險費墊繳通知、保單周年通知單、周年日增額通知、保單借款繳息通知、契約變更完成通知等多達數十項資訊,保戶不但可以在第一時間掌握保單重要資訊,也大大提升保單管理效率,也可幫地球節能減碳做環保。

黃啟迪進一步說明,就個人資料隱密安全性來看,電子e化通知服務會比紙本郵件相對有保障,過去紙本郵寄通知寄到家裡,家人可以隨時打開看到相關資料,也曾發生郵差或大廈管理員將紙本郵件寄送錯地址,造成個資外洩的疑慮。而保單電子e化服務通知,在寄到保戶email電子信箱後,收件人必須要輸入密碼才能開啟,保單資料相對安全有保障。

全球人壽為了鼓勵保戶將紙本郵件服務轉為電子e化通知服務,自今年10月1日開始至12月31日,特別舉辦為期3個月的抽獎活動,只要是保單要保人通通可以參加抽獎,抽獎方式為,要保人填寫「申請電子化通知服務同意書」,並由業務同仁送達全球人壽客戶服務處,保戶也可以自行傳真、郵寄,或使用掃描、拍照方式,將申請同意書的電子檔案透過email寄出,就可參加價值上萬元的iPad Air 2 64G Wi-Fi機抽獎,活動期間每月抽出5台,歡迎保戶踴躍參加抽獎活動,一起做環保愛地球。全球人壽105年電子化通知服務活動第二波抽獎(iPad Air2)活動詳情,請洽詢免費客服專線0800-000-662或活動網頁http://www.transglobe.com.tw/transglobe-web/nat/service-eservice-15605查詢。

 

 

註[1] 資料來源:保發中心網站www.tii.org.tw

[1] 資料來源:保發中心網站www.tii.org.tw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