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全球人壽鼓勵保戶節能減碳愛地球 

非人工收費抽好禮 陸續送出汽車、腳踏車、液晶電視、手機等大獎

全球人壽為響應環保節能減碳愛地球,今年全球人壽特別舉辦為期1年的「非人工收費抽好禮活動」,總計將送出5台Toyota Yaris 1.5雅緻型汽車,目前第2台已經名車有主,由家住桃園,於6月份成功辦理非人工收費保戶廖小姐獲得。全球人壽提醒,所有尚未辦理非人工收費的保戶只要在年底前提出申請,就有機會開回市價近60萬元的Toyota Yaris汽車,目前還有3台汽車等著您開回家!

全球人壽行政長黃啟迪表示,能隨時隨地節能減碳絕對是愛地球的最佳表現!全球人壽以壽險標竿企業自許,關心大家所位處的地球環境,不僅致力收費非人工化,也積極致力於保單E化作業的實施。今年年初,全球人壽公布「非人工收費抽好禮活動」,積極鼓勵保戶將人工收費轉為非人工收費,從傳統由保險公司派員至保戶住家或公司收費,或是由保戶親赴保戶服務中心進行繳費等,改為直接由金融帳戶進行轉帳、劃撥扣款、ATM繳款或至超商櫃台繳費,甚或是以信用卡繳費等,此項改變措施不僅能為保戶精省更多因繳費要處理的人工約定所衍生的等待時間,預期也能讓保險公司將人力資源提供對保戶更適切的服務事項目,且減少多方為了繳款而產生的碳足跡,是一項多贏的措施。

為了與共同保戶建造更美好的環境,全球人壽特別提供豐富的獎品吸引尚未辦理非人工收費的保戶積極申請。至今,已送出2台Toyota Yaris 1.5雅緻型汽車、70台捷安特 FunCity腳踏車、20台國際牌50吋液晶電視以及每月送出iPhone手機等。全球人壽更強調,已申請非人工收費卻尚未抽中好禮的保戶無需失望,即日起至年底還有3次機會,詳情也請見活動辦法,預祝幸運的保戶將壓軸的3台汽車開回家!

全球人壽邀請您,一同節能減碳愛地球,積極響應第三波、同時也是最後一波的「非人工收費抽好禮活動」,同時,別忘了持續參與10月開始、為期3個月的「保單E化服務」,全球人壽願意與您共同努力,朝向共創更美好、能夠永續居住的環境目標而前進。「非人工收費抽好禮活動」活動詳情,請洽詢免費客服專線0800-000-662或活動網頁http://www.transglobe.com.tw/transglobe-webactivity/LotteryPage/index.jsp查詢。

全球人壽鼓勵保戶節能減碳愛地球 

圖說: 全球人壽鼓勵保戶節能減碳愛地球 非人工收費抽好禮 陸續送出汽車、腳踏車、液晶電視、手機等大獎.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