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公勝保經分享愛 啟動環島淨灘插旗計畫

第一站由公勝台北業務中心在石門北海岸起跑

為了環境永續、減少海洋垃圾,公勝保經發起「環島淨灘插旗計畫」,9月12日由公勝台北業務中心首發,第一站選在新北市石門北海岸,共有逾100名公勝同仁參與,攜手守護海洋、為地球盡份心力。

公勝保經是國內業務員登錄人數第一的保險經紀人公司,截至八月底登錄人數已達4738人,17個營業據點遍及全台,特別運用這項優勢,動員各處同仁就近海岸執行淨灘插旗計畫,由台北先發將環島一圈,揪全省的業務夥伴一起落實執行,期望透過親身彎腰撿拾沙灘上的海洋廢棄物,讓每個公勝同仁都化身為落實環境永續企業社會責任的環保尖兵。

促進環境永續是企業公民的基本責任,更是公勝保經列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的重要使命之一。2018年,公勝保經首次以「環境教育」作為家庭日主題,在北、中、南三地共舉辦了三場「2018綠色家庭日-種樹愛地球」活動,為號召公勝家人踴躍參與,三個場次特別用心安排不同內容,總計有570位公勝夥伴與貴賓參與,共計種下1,720棵樹苗。今年(2019年) 預計11月在北、中、南再次熱烈展開「種樹愛地球」活動,由同仁帶著孩子親手種下一草一木,透過身體力行的實踐把環保的種子植入孩子的心中。

公勝保經堅持「不只是保險,我們分享愛」的企業理念,長期投入公益活動,也努力融入綠色環境與生態保育的環保議題,將環境永續的概念更深植在夥伴心中,化身為自然環境的維護小尖兵,以行動力展現公勝保經的企業理念與決心。

圖說: 公勝保經「環島淨灘插旗計畫」第一站由公勝台北業務中心首發。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