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公勝保經擁抱創新,擘劃新局 蔡聖威升任總經理,啟動企業二代接班新紀元

公勝保經總經理蔡聖威

公勝保經今日發布重要人事消息,正式佈達蔡聖威由執行副總升任為公勝保經總經理,宣告企業二代正式接班。原任總經理李雯蕙未來將轉任公勝財顧副董事長,以其出色的專業能力繼續輔導公勝金融集團站穩財富管理市場。

走過25個寒暑,公勝保經在2017年以優異的業績表現蟬聯保經業新契約保費第一(65億元)的寶座,今年上半年的業績表現也相當亮眼,累計1月~6月新契約保費39億元,相較於去年同期大幅成長25.8%。

公勝保經近年來的規模發展有目共睹,成功的三大關鍵便是「理念精神深受肯定、長年商品聚焦奏效、資訊平台佈局發威」。回顧公勝的發展史,每個階段有不同的發展重心,第一階段是「找夥伴」,由創辦人—公勝保經董事長蔡文俊、前任總經理李雯蕙攜手創立的創業平台,以利潤共享機制將最大利潤回饋給業務員,人人都可以在公勝平台上一圓創業夢。

第二階段是「建平台」。蔡聖威先生畢業於中山大學財務管理研究所,自2009年7月加入公勝保經擔任總經理特助後,便積極布建資訊化平台,優化品牌形象經營,增員計畫朝年輕化發展。一方面建構資訊化軟硬體工程,組織後勤部隊,以提供前線業務員能以最便捷的資訊平台查詢各種保單資料庫及業績系統,完善線下投保所需的後勤服務;同時發展i化平台,多元開發線上投保平台,以最近甫獲得國家品質玉山獎最佳人氣品牌獎的「GOGO保」為例,便是在蔡聖威先生主導下成立,也是保經業第一個成立的網路投保平台。

在蔡聖威先生升任總經理後,正式啟動公勝保經第三個發展階段—「創標竿」,他的理想藍圖是讓公勝保經成為業界標竿企業。蔡聖威表示,公勝以優異的制度吸引許多業界人才,業務員登錄人數亦是業界第一(截至2018.6月底為3684人),有鑑於金融市場已從「量變」進入「質變」的年代,在業務人數上爭高下的時代已經過去,未來拚搏的是業務員專業能力的深度與廣度,因此蔡聖威近年也導入國際認證財務規劃師(RFC)的訓練課程,協助業務員強化競爭力與專業力,預計2018年底前將完成超過250位RFC的專業認證。

蔡聖威先生加入公勝以來,一路擔任總經理特助、執行副總,10年來協助公勝保經營運管理,強化競爭力與品牌力。尤其是在2014接任執行副總一職後,至2017年新契約業績(FYC)成長172%。其優異表現更在2015年獲經理人雜誌評選年度百大MVP經理人及2016年國家品牌玉山獎企業領導人獎。

在蔡聖威先生的領導下,近年來公勝保經的經營績效成績斐然,且近3年來在保險信望愛獎、國家品牌玉山獎等各大獎項上勇奪超過30個獎項肯定。在蔡聖威接任公勝保經總經理後,勢必能以其清新的形象,專業的領導力與獨到的洞見力,帶領公勝開展嶄新的扉頁。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