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公勝保經榮獲台灣「金融之星 最佳公益關懷獎」

秉持「不只是保險,我們分享愛」的理念,成為帶來幸福快樂的企業

由美國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RFPI) 台灣管理中心以及社團法人台灣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TRFP)聯合主辦的台灣『金融之星』公司獎項,今(二○一九)年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盛大舉辦,公勝保險經紀人公司(以下簡稱公勝保經)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落實公益及教育貢獻等優異表現,榮獲「金融之星 最佳公益關懷獎」。

公勝保經秉持「不只是保險,我們分享愛」的理念,身體力行「社會型企業」願景,並成立「公勝文教公益信託」、組成「公勝志工團」,長期耕耘各公益領域,針對不同服務對象,以「教育」為主軸,從根本之處創造改變。

今(二○一九)年公勝保經更大力提倡「公勝之子」助學專案,有別於一般獎學金或補助方案,強調以不具中低收入戶或清寒資格的學子為優先助學對象,希望這份助學金,可以成為家中突逢驟變、卻處於補助邊緣的孩子的即時幫助。公勝保經董事長蔡文俊及總經理蔡聖威發揮「分享愛」的企業精神,以身作則帶頭認養10名「公勝之子」,陪伴即時需要幫助的孩子走過辛苦的一哩路。

未來,公勝保經將堅守「成為客戶夢想的守護天使,作為夥伴事業的有力靠山」的使命,持續投入資源、培訓更多夥伴升級為國際認證財務顧問師(RFC),陪伴客戶實現人生不同階段的理財藍圖規劃外,亦將持續為社會帶來正向的能量與溫暖,成為為客戶與夥伴帶來幸福快樂的企業。

圖說:公勝保經榮獲台灣「金融之星最佳公益關懷獎」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