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兼具保障與資產傳承功能的保險利器

兼具保障與資產傳承雙重功能!元大人壽表示,規劃未來首重保險保障成分,並選擇符合自身需求的商品,「元大人壽傳富增利利率變動型終身壽險」不但具有保障倍數,且有機會透過增值回饋分享金讓保額遞增,是一個兼具保障成分與資產傳承的保險利器。

元大人壽表示,國人平均壽命80.4歲,伴隨而來的「長壽風險」,將是人人必須面臨的課題,因此民眾在享受長壽、健康生活之餘,為自己進行資產傳承規劃時,應先思考自身保障是否足夠。

元大人壽指出,利率變動型終身壽險因有機會年年享有增值回饋分享金,適合累積與傳承,而壽險保障的本質,讓保戶享有充分的保險保障。

此外,透過壽險指定受益人之方式,不需公證人、見證人等繁複之法律程序,只需要保人填妥申請表、書面通知保險公司,就能變更受益人,且身故保險金的申請流程簡便迅速,讓資產傳承、照顧家人的心願能順利落實。

以40歲男性投保「元大人壽傳富增利利率變動型終身壽險」為例,繳費6年期、保額200萬元,因符合高保費2%折扣,再透過自動轉帳享1%折扣,折扣後年繳保費320,600元,首年就受到4,000,000元的身故保險金保障,保障倍數超過12倍,且有機會年年透過增值回饋分享金增購保額。

元大人壽提醒,規劃保障是對自己與家人負責任的態度,在自身有了足夠的保障,才能在無後顧之憂的情況下照顧家人,並將幸福與關愛傳承到下一代。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