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協助千禧世代儲備競爭力 南山人壽解析「職場大未來」

鼓勵年輕學子跳脫舊框架 用熱情擁抱人生

出生於1981年至2000年的千禧世代,是近幾年備受矚目、討論度最高的世代,更是金融保險產業增員招募的新寵。為協助年輕學子找到未來發展方向,及早儲備競爭力,南山人壽近年來積極深入校園紮根千禧世代族群,除提供獎助學金及寒、暑期營隊等活動,更舉辦「南山人壽菁英領袖營」職涯系列講座,邀請各界專家演講分享,鼓勵年輕學子跳脫舊框架、積極探索自我,創造工作與生活共營的思維。

隨著低薪、零工經濟與AI人工智慧的到來,Fintech金融科技已改變職場生態。面對來勢洶洶的職場巨變,南山人壽於畢業季前舉辦「南山菁英領袖職涯講座」,邀請多位專業人士如:LINE台灣前總經理、富智康獨立董事陶韻智,Yes123總經理洪雪珍及斜槓大叔、街頭派創業家崴爺等,為正處在大學階段的莘莘學子提供職涯發展方向,並鼓勵年輕世代拋開舊觀念,把自己塑造成為最夯、不會被機器取代的職場人才。

而目前任職於南山人壽,同為是千禧世代的林俐彣及何家銘則分享,曾經是「打工一族」的他們,為了讓工作與生活融合在一起,選擇在大學時就加入南山人壽,除在年輕時累積的打工經驗與銷售能力,再透過南山全方位的扎實系統化教育訓練及多元競賽的舞台、不斷突破自我,目前二人都在南山人壽擔任區經理。因為及早規劃人生目標與方向成就現在的職位與視野,何家銘認為:「發展性」是年輕人選擇工作中最重要的事情。

此外,畢業季即將到來,許多應屆畢業生即將投入就業市場,南山人壽為讓大學生找對適才適性的發展舞台,暑假皆會為大學生舉辦營隊活動,今年將自7月上旬起陸續於北中南各地舉辦逾10場的「2018南山菁英領袖暑假營」,激發年輕學子的熱情與創意,提前儲備新世代的競爭力以與社會接軌。

而在規劃職涯方向、瞭解金融保險業的最佳方式,就是直接與主管及學長姐面對面,揭開隔著面紗的網路資訊,更能深入瞭解一展長才的舞台。南山人壽將在5月18日起於總公司南山金融中心大樓舉辦四場『互動式徵才說明會』,詳細活動內容請參考連結報名https://goo.gl/pBMNeJ,每場至多20名,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此外,1993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具碩士學歷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南山人壽的研發替代役徵才,這是役男結合服役與職涯發展的絕佳機會,對金融保險內勤職務有興趣的役男更需把握難得的大型金融專業歷練平台。替代役期間南山人壽將以正職身份聘用,提供具競爭力的獎酬,以及完整福利計劃,三年後年資接續,讓學生順利解決因兵役產生的職涯問題。任何與研發役相關問題,歡迎洽詢研發替代役徵才專線:02-8758-8357。

如果對於「2018南山菁英領袖暑假營」有興趣,可與您的南山人壽業務員聯繫,或電洽24小時客戶服務中心專線0800-020-060,報名參加。關於「2018南山菁英領袖暑假營」資訊,請密切關注南山人壽官方網站及南山人壽FB官方粉絲團「南山,南得好靠山」公告。

# # #

南山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地址:臺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68號)截至一Ο七年第一季,資產總值逾新台幣4.15兆元,有效保單超過1,000萬件,提供超過600萬保戶優質的保障及保險規劃服務,分公司25家,通訊處近350處,服務網遍佈全國。

南山人壽素以專業經營、財務穩健著稱,在業務人員素質、教育訓練、科技應用及客戶服務等各方面均居業界領導地位,擁有台灣民營保險業最佳信用評等,連續六年獲中華信評「twAA+」評等,展望「穩定」。2014至2018年連續5年蟬聯英國專業財經網站「全球銀行及金融評論(Global Banking & Finance Review)」之「台灣最佳壽險公司(Best Insurance Company Taiwan)」,亦第三度獲全球商業觀點雜誌(Global Business Outlook)評選為「台灣最佳壽險公司」,2018年由英國品牌顧問公司 Brand Finance選為「全球百大最有價值保險品牌」第39名,2015至2017年連續三年獲全球品牌雜誌(Global Brands Magazine)評選為「台灣最佳壽險品牌」。同時,榮獲遠見雜誌「2017遠見五星服務獎」人壽保險類首獎、遠見雜誌「2017企業社會責任獎─公益推動組」楷模獎,並14度獲得讀者文摘「信譽品牌」保險類金獎、23度榮獲現代保險健康理財雜誌「業務員最優」、2017年獲得《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企業類」、「最佳產品類」,深得國際媒體及社會大眾之肯定。

# # #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