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南山人壽提前給付滿期/還本金/年金

春節期間服務不打烊 陪您喜迎金猴年

迎接農曆春節連續9日長假到來,南山人壽體貼保戶需求,將於105年2月4日前給付春節期間到期的滿期/還本保險金及年金,以方便保戶在年節期間個人資金運用。同時,南山人壽在台北中山、中壢、台中及高雄四大客服中心,在農曆春節前一週延長服務時間至晚間8點,並在除夕前一天(2/6星期六)上午照常提供服務,再加上全年無休的24小時免費客服專線0800-020-060及南山保戶園地網站,以便利的服務網陪伴保戶歡度春節假期。 

農曆春節是華人最重視的傳統節日,舉凡給晚輩的壓歲錢、孝敬父母的紅包、家中除舊佈新的花費、共同出遊與聚會等,都需要金錢支出。南山人壽體貼保戶需求,只要滿期/還本保險金及年金給付日在105年2月3日至14日期間,南山人壽將依保戶選擇,提前於2月1日至2月4日以匯款或即期支票等方式支付,客戶可在假期前輕鬆調度資金,開心過好年。

南山人壽了解民眾年前特別忙碌,上班時間無暇前來南山辦理事務,體貼地在2月1日至2月5日期間,延長台北中山、中壢、台中、高雄四大客服中心的櫃檯服務至晚間8點;在2月6日除夕前一天更提供「週六上午不打烊」服務,讓忙碌的保戶,有更充裕的時間在農曆年前親臨櫃檯辦理各項事務。而2月3日至6日臨櫃洽辦業務的保戶,還將有機會獲贈限量的「春福滿人間新春紅包袋」。南山人壽與保戶一同沾沾新春喜氣,喜迎金猴年。

南山人壽提前給付滿期/還本金/年金

南山人壽素以專業經營、財務穩健著稱,在業務人員素質、教育訓練、科技應用及客戶服務等各方面均居業界領導地位,2015年獲保險事業發展中心「保戶服務卓越獎」金質獎最高榮耀,2014及2015連續兩年榮獲英國專業財經網站「全球銀行及金融評論(Global Banking & Finance Review)」評選為「台灣最佳壽險公司(Best Insurance Company Taiwan)」,為台灣為唯一獲獎的壽險公司,更連續四年獲中華信評「twAA+」評等,評等展望「穩定」。同時,南山人壽更獲得遠見雜誌「2014、2015遠見五星服務獎」人壽保險第一名、遠見雜誌第九屆「企業社會責任獎」社區社群關懷組首獎等多項殊榮,並11度獲得讀者文摘「信譽品牌」保險類金獎、《現代保險健康理財雜誌》自1994年起每年公佈「全國最佳壽險公司排行榜」調查結果,至今已邁入第23回,南山人壽共奪得21度「業務員最優」、14度「理賠服務最佳」、18度「最值得推薦」以及6度「知名度最高」的肯定,其中「業務員最優」更是以21度獲獎持續領先保險同業,南山人壽業務員以長期為民眾提供專業優質的保險規劃,與溫暖貼心的關懷服務,深得保戶及社會大眾的認同,實至名歸。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