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南山人壽樂當熟齡靠山 持續創新設計高齡醫療保障商品 研發重大疾病結合特定心血管手術醫療險

大多數40、50歲以上的熟齡民眾,最大的夢想就是擁有健康的體況、又不必煩惱經濟的壓力,可以在人生下半場放心地實踐未竟的夢想。但近年多項醫療調查的數據卻顯示,現代人罹患重大疾病的風險,可能性越來越高。根據衛生福利部的統計,國人105年新增罹癌人數將近10萬人,相較十年前足足增加超過四成(註1);另一方面,隨著醫療科技的進步,醫療費用的壓力,卻是愈益沉重,國內106年平均住院醫療的費用約新台幣5.4萬元,相較十年前負擔金額增加將近二成(註2)。因此,對老年醫療風險意識較高的民眾,更願意及早為未來規劃充足的醫療支出準備。

 

面對高齡化的社會,南山人壽秉持一貫「從客戶的角度出發」的精神,持續研發為中高齡族群設計專屬的創新醫療保險商品,陸續推出涵蓋住院、手術、重大疾病等三合一保障,及針對重大疾病和特定心血管手術二合一保障等兩項「中高齡專屬」的醫療保險商品。考量一般民眾常擔心年齡愈大投保醫療險的保費愈高,南山人壽為幫助中高齡民眾強化醫療保障,新推出的這兩項商品均是定期險,大幅降低保費門檻,協助民眾能輕鬆投保,為自己規劃充足的保險保障,安心打造幸福的人生下半場。

 

「南山人壽全心守護定期醫療健康保險」(TCHI),是專為40至70歲的中高齡民眾而設計的三合一醫療健康險,同時滿足了住院、手術和重大疾病等三項醫療保障需求。且民眾即使超過60歲也能投保,持續繳費則最長可保障到保險年齡80歲,協助民眾強化高齡時的醫療保障。

 

甫於今(15)日新推出的「南山人壽心守護定期健康保險」(TDS),為目前市場上第一個重大疾病結合「特定心血管手術」的醫療險商品,其「特定心血管手術」的保障內容,即是針對因老化常見的心臟及其周邊血管之特定手術醫療需求所設計。一旦保戶需要施作這類手術時,保險給付的額度便可協助保戶安心支應大多數的治療費用;此外,保戶一旦罹患重大疾病,保險金可整筆給付,協助保戶在風險來襲時,安心接受治療,不必擔心加重家人的經濟負擔。

 

「南山人壽心守護定期健康保險」(TDS)只需繳費10年便可保障至保險年齡達75歲之保單年度末,適合40歲至65歲民眾強化重大疾病與心血管疾病保障;此外,該商品採「兩階段式平準保費」,前5年的保費費率較低,透過降低保費門檻來協助有需求的民眾及早以較輕的負擔補足保障缺口,且10年繳費期滿設計,可滿足中高齡族群儘速繳費期滿之需求。

 

南山人壽指出,「南山人壽全心守護定期醫療健康保險」(TCHI)及「南山人壽心守護定期健康保險」(TDS)兩項保險商品,在商品設計的階段,就應用新系統的海量數據,加以分析既有保戶輪廓及其保障缺口,藉以提升客戶服務及商品需求的精準度,實踐科技金融時代下「智慧保險」的創新服務,為民眾打造最符合需求的保障。

 

詳細商品內容、給付相關規範、注意事項及相關警語請參閱商品簡介及保單條款,請洽詢南山人壽保險業務員、電洽24 小時客戶服務中心0800-020-060,或至南山人壽企業網站查詢http://www.nanshanlife.com.tw

 

1:衛生福利部_95105年癌症登記年報

2:衛生福利部_96106年出院患者件數及費用統計

 

 

# # #

南山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地址:臺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68號)截至一Ο七年第四季,資產總值約新臺幣4.4兆元,有效保單約1,100萬件,提供超過620萬保戶優質的保障及保險規劃服務,分公司25家,通訊處340處,服務網遍佈全國。

南山人壽素以專業經營、財務穩健著稱,在業務人員素質、教育訓練、科技應用及客戶服務等各方面均居業界領導地位,擁有臺灣民營保險業最佳信用評等,連續七年獲中華信評「twAA+」評等,展望「穩定」。2014至2019年連續6年蟬聯英國專業財經網站「全球銀行及金融評論(Global Banking & Finance Review)」之「臺灣最佳壽險公司(Best Insurance Company Taiwan)」,亦第四度獲全球商業觀點雜誌(Global Business Outlook)評選為「臺灣最佳壽險公司」,2018年由英國品牌顧問公司 Brand Finance選為「全球百大最有價值保險品牌」第39名,2018年獲全球品牌雜誌(Global Brands Magazine)評選為「臺灣最佳保險品牌」,以及第二度獲國際財經雜誌(International Finance Magazine)評選為「臺灣最佳壽險公司」。同時,榮獲遠見雜誌「2018遠見五星服務獎」人壽保險類第二名,並15度獲得讀者文摘「信譽品牌」保險類金獎、24度榮獲現代保險健康理財雜誌「業務員最優」、2018年獲得《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企業類」及「最佳產品類全國首獎」,深得國際媒體及社會大眾之肯定。

# # #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