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南山人壽獲「2016臺灣服務業大評鑑」最佳團隊熱忱獎

從客戶的角度思考 全台一致性的服務 贏得消費者肯定

由《工商時報》主辦的「2016臺灣服務業大評鑑」調查結果於今(7)日正式揭曉,南山人壽的客戶服務人員從客戶角度出發,主動為客戶設想,以全台一致的溫暖關懷服務,展現積極的服務態度,落實公益服務業精神,贏得評審一致肯定,在此次調查的39個產業中勝出,勇奪年度唯一的「最佳團隊熱忱獎」殊榮。

「臺灣服務業大評鑑」由《工商時報》委由專業神秘客,以SGS認證的評鑑流程,深入全台各大企業進行親身消費體驗,調查範圍橫跨39個產業,共377家企業,每年遴選出優質的服務企業及從業人員。此一調查自去年起加入壽險業,南山人壽為近二年唯一獲得「最佳團隊熱忱獎」的壽險公司,顯示近年來南山人壽所推動的服務,以及客服團隊的專業贏得消費者的認同與肯定,在橫跨39個產業中勇奪殊榮。

在此次調查過程中,經由神秘客的調查,發現南山人壽服務人員在服務過程中,不但耐心傾聽客戶需求,迅速提供資料,展現保險專業外,還主動關心顧客情況,全程保持服務的溫度,更重要的是,不論在全台各地,不分電話、櫃檯或大廳的服務人員,皆能表現出企業主動積極關心顧客的團隊熱忱和朝氣,因此獲得評審一致的青睞與肯定,認為南山人壽的服務精神,能跨越不同產業的藩籬,對於台灣服務業發展有深遠影響與貢獻,值得服務業間互相學習,贏得年度唯一的「最佳團隊熱忱獎」肯定。

南山人壽深耕台灣超過50年,自2011年潤成控股入主,成功轉型為本土公司,就將「客戶服務」作為核心競爭力。透過不斷的溝通與訓練,不分前台與後台、內勤與外勤,力求每一位同仁將「從客戶角度思考」的思維,內化成為服務的DNA。在每一次與客戶接觸的機會中,將關懷化為具體行動,南山的服務已超越保險相關事務,期望帶給客戶愉悅的體驗。

以保戶最重視的理賠服務為例,南山人壽從客戶的角度思考,主動為客戶尋找可以賠付的理由,每次的理賠都帶給客戶刻骨銘心的感動。在理賠創新上,南山繼領先業界推出「20分鐘快速理賠」後,再推出「一通電話到府理賠服務」,當客戶撥打0800-020-060免付費客服專線,或使用手機「南山人壽行動智慧網」APP通知後,南山人壽立即派員與客戶聯繫,將貼心服務宅配到府;此外,更率先推動比客戶更早一步的理賠關懷服務,透過全天候關注新聞時事,一旦有重大意外事故,立即了解是否有南山人壽的保戶受災,並主動派員到府服務及協助家屬,比客戶更早一步察覺客戶理賠需求,讓關懷的行動更即時。

南山人壽深信:服務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南山善用數位科技,透過便利的E化與M化服務平台,快速回應並解決客戶問題。同時,持續推動「Fees For Health」觀念協助保戶進行健康管理。南山人壽將持續「公益服務業」的精神,秉持視客如親的理念,深耕溫暖關懷的服務文化,在每一次與客戶接觸中,都力求深入了解需求,持續提供超越期待的服務,成為客戶「幸福的捍衛者」。

南山人壽獲「2016臺灣服務業大評鑑」最佳團隊熱忱獎

圖說:南山人壽以全台一致的關懷服務,榮獲「2016臺灣服務業大評鑑」最佳團隊熱忱獎,由客戶服務吳雲嬌資深副總代表出席領獎。

# # #

南山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地址:臺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68號)截至一Ο五年第一季,資產總值逾新台幣3.3兆元,有效保單超過980萬件,提供近600萬保戶優質的保障及保險理財規劃服務,分公司24家,通訊處逾370處,服務網遍佈全國。

南山人壽素以專業經營、財務穩健著稱,在業務人員素質、教育訓練、科技應用及客戶服務等各方面均居業界領導地位,2015年獲保險事業發展中心「保戶服務卓越獎」金質獎最高榮耀,2014至2016連續三年蟬聯英國專業財經網站「全球銀行及金融評論(Global Banking & Finance Review)」評選為「台灣最佳壽險公司(Best Insurance Company Taiwan)」,為台灣為唯一獲獎的壽險公司,更連續四年獲中華信評「twAA+」評等,評等展望「穩定」。同時,南山人壽更獲得遠見雜誌「2014、2015遠見五星服務獎」人壽保險第一名、天下雜誌「2014標竿企業調查」保險業第三名、遠見雜誌第九屆「企業社會責任獎」社區社群關懷組首獎等多項殊榮,並11度獲得讀者文摘「信譽品牌」保險類金獎、21度榮獲現代保險健康理財雜誌「業務員最優」、14度榮獲「理賠服務最佳」、18度榮獲「最值得推薦壽險公司」、6度榮獲「知名度最高」,深得社會大眾肯定。

# # #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