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南山人壽首度舉辦月曆日誌主題攝影比賽

超過500張作品投稿 發掘台灣的美好、希望與活力

南山人壽今年首度針對月曆及日誌設計,舉辦「南山人壽2016月曆日誌攝影比賽」,邀請南山人壽保戶、內勤及業務夥伴透過攝影作品,呈現台灣美好、值得珍視的畫面,與保戶共同欣賞發掘台灣之美,迎接精彩的2016年。徵件內容以景觀生態、文化力、產業活力、公益關懷及在地深耕的南山等主題,透過影像紀錄感動瞬間。徵件活動受到保戶及南山人壽內勤及業務夥伴的踴躍支持,總共收到超過500張投稿,每張作品都展現了優異的攝影技巧與隱含令人感動的故事。經過激烈的評選,最後共選出19張的優秀作品,得獎作品將有機會成為南山人壽2016年月曆日誌主題影像,與更多民眾及保戶共度美好的一年!

南山人壽每年製作精美的月曆及日誌本,主題年年不同,例如2014年「放膽-勇敢向前行」、2013年「台灣幸福喜樂」及2012年的「美哉台灣‧金采生活」,精心的設計廣獲保戶喜愛。為了強化與保戶的互動及參與感,今年特別以「看見台灣的美好、希望與活力」為主題,邀請南山人壽保戶、內勤及業務夥伴分享生活的體驗,以影像來記錄台灣之美。本次獲獎的作品中,有著台灣特殊地景、特有民間習俗祭儀,以及曬鹽、採茶及漁業等特色產業的畫面,記錄台灣最獨特的面貌。

除了看到台灣之美,投稿作品中還有南山人壽深耕台灣、戮力實踐企業社會責任的紀錄,例如贊助台東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孩童在熱氣球前快樂跳躍的瞬間,以及獨家贊助2016貓熊世界之旅,可愛紙貓熊塑像遍布自由廣場的壯觀景象,在在展現南山人壽與台灣土地的緊密聯結、與民眾建立的深厚情感。

若想了解「南山人壽2016月曆日誌攝影比賽」得獎名單與欣賞精采作品,歡迎至南山人壽企業網站http://www.nanshanlife.com.tw、Facebook南山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粉絲專頁查詢。

# # #

南山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地址:臺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68號)截至一Ο四年三月底,資產總值逾新台幣2.9兆元,有效保單超過940萬件,提供超過450萬保戶優質的保障及保險理財規劃服務,分公司24家,通訊處逾370處,服務網遍佈全國。

南山人壽素以專業經營、財務穩健著稱,在業務人員素質、教育訓練、科技應用及客戶服務等各方面均居業界領導地位,2014及2015連續兩年榮獲英國專業財經網站「全球銀行及金融評論(Global Banking & Finance Review)」評選為「台灣最佳壽險公司(Best Insurance Company Taiwan)」,為台灣為唯一獲獎的壽險公司,更獲得中華信評「twAA+」評等,評等展望「穩定」。同時,南山人壽更獲得遠見雜誌「2014遠見五星服務獎」人壽保險第一名、天下誌「2014標竿企業調查」保險業第三名、遠見雜誌第九屆「企業社會責任獎」社區社群關懷組首獎等多項殊榮,並11度獲得讀者文摘「信譽品牌」保險類金獎、20度榮獲現代保雜險健康理財雜誌「業務員最優」、13度榮獲「理賠服務最佳」、17度榮獲「最值得推薦壽險公司」、6度榮獲「知名度最高」,深得社會大眾肯定。

# # #

圖說:公益關懷之美組第一名-青春跳躍-蘇歷仁

圖說:產業活力之美組第一名-鹽田夕陽-蔡保崇.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