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台新銀行4月24日正式合併台新金保經 台新銀成立保險代理部

台新銀行獲主管機關核准新業務,可兼營財產保險及人身保險代理,同時在24日與台新金保經合併,合併後以台新銀行為存續公司,原台新金保經保戶正式成為台新銀行的客戶。

針對台新銀行新成立保險代理部門,台新金控個金事業群執行長尚瑞強表示,台新秉持「認真」精神,以專業團隊、多元理財商品及優質會員權益,打造財富管理業務優勢,展現台新對客戶的用心,並獲得客戶信賴,連續兩年獲得RBI所頒發「最佳亞洲財富管理推薦獎」。

他指出,這次銀行合併保經,主要就是為提供客戶更優質的服務。

尚瑞強指出,台新銀行以專業服務客戶的理念,在保險代理部成立以前,即採取開放式商品平台架構,提供客戶多元的保險商品,近年來台新銀行保險業務蓬勃發展,每年皆以兩位數以上持續成長,足見台新所提供的保險商品與服務受到客戶及市場的肯定。

保險代理部成立後,將延續開放式平台優勢,從客戶選購保險的思維出發,以更加客觀的角度慎選各家保險公司的產品,提供符合客戶不同人生階段的人身保險與財產保險的需求;透過專業的保險顧問與理財專員共同合作,達到更全面的金融保險服務。

台新銀行承受台新金保經所有權利與義務,保戶權益完全不受影響,尚瑞強說,當保戶發生契約變更、理賠等保險業務問題時,台新銀行能更即時、直接地提供解決方案,保險代理部的成立,符合主管機關對銀行保險加強監理的期待,對客戶權益更有保障。

台新銀行4月24日正式合併台新金保經 台新銀成立保險代理部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