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台灣人壽2015董事長盃競賽 菁英成功經驗分享

歷經四個多月的努力奮鬥,台灣人壽2015年董事長盃競賽共有近400位展業同仁榮獲會員殊榮,參加義大利海外獎勵旅遊。台灣人壽許舒博董事長勉勵所有展業同仁,加入中信金控後,面對未來挑戰,一定要能善用各種資源優勢,運用各種創新策略,持續創造壽險事業的新亮點。

 

董事長盃競賽總會長─中一區部/台南直轄一通訊處王姿儀區經理

2015年對王姿儀而言是豐碩的一年,上半年的高峰競賽直至下半年的董事長盃競賽,她一路摘下總會長的后冠,登上最高榮譽,這次更以4,930,564的優異業績,超越歷史紀錄。

一直以來,王姿儀專注經營高資產族群,她認為能提供客戶最適合且正確的保險規劃,為客戶做好資產配置,是財務規劃中的關鍵核心。近幾年她更專心組織發展,增員各領域的菁英,一起共創壽險事業,這也是王姿儀在競賽中能不斷向上升級的另一個重要關鍵。

王姿儀對未來的期許是成為每位夥伴壽險事業的伯樂,用心打造成功團隊,因為「有能力,要傳承才有價值!」

董事長盃競賽第一副總會長─中二區部/泰佳通訊處陳雅瑜區經理

深耕醫師市場多年的陳雅瑜,要求自己每一天所做的事情都要精準到位,養成習慣、按部就班,這也是競賽常勝軍-陳雅瑜致勝的關鍵。

陳雅瑜以一則小故事來砥礪自己:一頭驢子不慎掉進了枯井,眾人設法救牠都沒有成功,就決定埋了牠。驢子悲鳴叫著,當泥土落下的時候,牠卻出乎意料地安靜了,牠努力抖落背上的泥土,把泥土踩在腳下,讓自己登高一點。就這樣,隨著泥土的抖落不斷登高,最後竟在眾人的驚奇聲中走出了枯井。從這則故事中,陳雅瑜學習到在競爭不容懈怠的環境裡,越是焦躁,越找不到自己的出路,唯有冷靜思考,因為在關鍵時刻能救你的,只有自己。對於未來,陳雅瑜將持續懷著溫暖而堅定的心,繼續努力,並用灸熱照亮所有人!

董事長盃競賽第二副總會長─台南區部/台南直轄一通訊處 蔡慧玫區經理

此次榮獲第二副總會長—台南直轄一通訊處蔡慧玫區經理,至今已連續6次獲得董事長盃會員的資格,她感恩地說,在競賽過程中,感謝主管、夥伴們的鼓勵與支持,她也不斷告訴自己要再努力、堅持一下,就可以達成目標。

董事長盃競賽是場耐力賽,比的是體力跟持續力,當然還有最原本的初衷「想要的心」,每次競賽蔡慧玫只告訴自己一件事:要先完成會員接著是雙人獎、三人獎,就這樣一步一步按部就班走下去,她不但超越原本設定的目標,更拿下第二副總會長的榮耀,這也激勵蔡慧玫未來要一直繼續往前衝,為客戶及其家人提供最適切的保險規劃。

董事長盃競賽最佳菁英團隊「經營績效組」─中二區部/泰佳通訊處
    泰佳通訊處連續兩年奪下董事長盃「最佳菁英團隊-經營績效組」的榮銜,主要勝出關鍵就在於泰佳通訊處團隊的團結共心,處經理許禮勳有感而發地說,泰佳團隊人數不多,沒有一個人覺得自己很聰明到不需要努力,雖然已經獲得兩次菁英團隊,但再次重擊戰鼓往菁英團隊邁進,同仁依舊秉持一股熱情、步步為營,每個人都擁有像軍人般堅強的意志力,肩負起所有的承擔與責任。

許禮勳表示,漫長的競賽在各方面都是一項挑戰,精神上不能鬆懈,同仁在服務客戶上更是謹慎,業務是一份高度自由的行業,凝聚目標並勇往直前不放手需要一股相當大的力量,泰佳通訊處也就是擁有這樣的特質,才能在競爭環境下屢創佳績,屹立不搖。

董事長盃競賽最佳菁英團隊「培育人才組」─北二區部/廣鑫通訊處
    成立八年的廣鑫通訊處,在吳智仁處經理的領導下,每年都有新的突破與成長,2015高峰競賽獲得最佳菁英團隊雙料冠軍,2015保險信望愛第二度榮獲最佳通訊處獎,緊接著在董事長盃競賽拿下最佳菁英團隊-培育人才組殊榮,更創造31位會員的優異成績,廣鑫團隊再次展現倔強、不服輸的精神。

一直以來,吳智仁始終朝向打造一個樂於分享、重視新人培育及職涯發展的精實部隊前進,隨著組織擴大,這樣的正向能量更是有增無減,這個一步一腳印、穩紮穩打,從慢中求進步的團隊,未來追求的是實踐壽險行業的使命與價值,進而榮耀公司及整個保險產業,並且更進一步榮耀客戶及家人。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