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和泰產險推出「春遊限定專案」旅平險 連假出遊全程保障更FUN心

四天清明假期,許多民眾計劃返鄉掃墓或安排國內旅遊,南北旅運機會增加,由於一般國內旅遊天數較短,民眾更容易忽略旅途中可能的潛在風險。此外,若是民眾安排的是國外旅行,最怕遇到的就是身體不適、班機延誤、行程延誤、行李遺失等臨時狀況,甚至是遭到小賊偷竊行搶,而導致財物損失或身體傷害。若能選擇產險公司推出的旅平險專案即可獲得上述旅遊不便或突發狀況的保障。

 

「和泰產物環遊世界旅行綜合保險」可附加海外突發疾病保險,除可提供保戶海外的人身意外傷害及醫療費用保障外,還包含多項旅遊不便險的保障,針對清明連續假期和泰產險推出<春遊限定>旅遊平安險,最高可選擇1千萬元的意外身故及失能保障,保障內容包括:意外醫療、海外突發疾病及13項不便險理賠項目,並提高竊盜損失慰問金保險至5千元及班機延誤或取消慰問金至8千元。以日本行程4日投保意外險保額1千萬元為例,保費僅765元。

 

和泰產險同時提醒民眾,旅遊行程不論是在國內或國外,都應要投保足額的旅行平安保險,為自身安全規劃保障。民眾只要在出國前2小時至和泰線上投保,旅遊全程都有保障更安心。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