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和泰產險經營一年有成 保費成長率No.1

推出新形象電視廣告 強打多元險種服務

和泰產險自2017年成立,一年多來構築和泰新文化,落實「專業、服務、創新」的經營理念,不斷強化商品及服務的競爭力,和泰產險2018年第一季保費收入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146%,成長率為業界之冠。

和泰產險6月1日推出新形象電視廣告,以幽默的手法拍攝,描述主角在日常生活中遭逢意外時刻,因而感到困窘的心情,因為有和泰產險的守護,就能有「事」無「恐」。三段式的劇情鋪陳,分別將旅遊、居家及事業經營時可能發生的風險,搭配主角們「反差萌」的表情,形成強烈的對比,希望藉由廣告的播出,傳遞保險正面安定的力量,讓民眾對保險更加有感。

影片觀賞連結: https://youtu.be/HWjA9Ygo6FQ

和泰產險秉持「顧客第一」的服務理念,一年多來不斷發展創新服務,例如:理賠快捷服務、理賠通APP、線上快速報價系統、ibon繳費等保戶便利服務,即日起官方line@帳號也正式啟用,貼心提供24小時投保、出險熱線、理賠協辦、即時結賠等功能,為全險種客戶提供更優質的線上尊榮服務,6月底前加入好友,還可參加週週抽超商咖啡兌換券(共200名)!

加入Line@好友,請搜尋「和泰產險」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