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和泰產險超順心重大傷病健康保險 保障跟著健保走 三大優勢:保費親民、理賠簡便、保障範圍廣

公安事件頻傳、環境污染、食安問題等導致癌症、腎臟病等急性或慢性疾病都有年輕化的趨勢,2018年衛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險署發出的重大傷病卡已接近百萬張,平均每3分鐘就就有一人新申領健保重大傷病證明。雖領有重大傷病證明,健保就能提供就醫免部分負擔,但長期療養或自費醫材恐造成家庭龐大的經濟壓力。和泰產險建議,可以透過選擇新型態的重大傷病保險,來轉嫁因意外事故或疾病發生時的醫療風險。

 

和泰產險「超順心重大傷病健康保險」依中央衛生主管機關公告之重大傷病範圍,涵蓋癌症、重大創傷、慢性精神等400項以上傷病,同時保障範圍「從優認定」,也就是說,當重大傷病範圍變更時,只要「契約訂定時」或「被保險人診斷確定時」符合公告之項目,在保險期間內和泰產險就可以理賠,保障範圍廣。理賠時也相當簡便,只要保戶取得健保核發之重大傷病證明,即可一次給付保額,理賠認定簡單明確。此外,從零歲起即可投保,最高可續保至65歲,針對幼童好發的疾病如:川崎病、廣泛性發展疾患(如幼兒自閉症及亞斯伯格症)、神經母細胞瘤等,經確診申領重大傷病卡,即可申請理賠,提供保戶最及時的醫療支持。

 

以保戶何小姐30歲投保和泰產險「超順心重大傷病健康保險」100萬元保額為例,年繳保費3,032元,在第二年續保後發現罹患重大疾病需長期治療,此項病症在續保時是健保局列為重大傷病卡對象,但現在已被取消,此時何小姐仍可向和泰產險申請理賠金100萬元,藉此提升醫療品質,安心治療無後顧之憂。

 

重大傷病或慢性疾病患者,通常需要較長的時間進行治療或休養,療養期間的收入中斷,將造成家庭的經濟負擔。為了給自己和家人安心的保障,和泰產險提醒民眾,保險規畫時除了一般住院醫療保障外,更應列入一次給付型且涵蓋重大傷病保障功能的重大傷病保險,才能在意外傷害或疾病發生的緊要關頭,發揮保險及時雨的功能。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