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和泰產險通過ISO 27001資安認證與國際標準接軌

和泰產險於6月5日宣佈通過ISO 27001資訊安全管理制度認證,由和泰產險總經理詹文全接受驗證單位台灣檢驗科技(簡稱「SGS」)頒發證書,經由第三方認證和泰產險於資訊安全管理已全面符合國際標準,可為保戶提供更快速、安全及穩定的保險服務。

和泰產險表示,為響應主管機關政策,全面提升資訊安全管理與保護,特別委託資拓宏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團隊進行輔導,針對客戶資訊安全保障需求,及公司內外部可能遭遇任何資安議題及威脅,進行鑑別、管理、減少和持續改善資訊資產所面臨的風險。除建立資訊安全的防護機制外,並以標準的作業程序,確保各項保險服務系統及資訊的機密性、完整性與安全性,以提升營運相關作業之資訊安全與服務品質。

同時,網路投保平台亦是和泰產險通過ISO 27001的驗證重點之一。由於網路投保平台近年來漸漸成為熱門的投保管道,消費者可透過簡單的投保流程及方便的付款方式輕鬆完成投保,因此,強化資訊安全更顯得重要。和泰產險藉由通過ISO 27001資訊安全管理制度認證,期更能提升消費者於和泰產險和易保線上投保網的信心與安全保障。

此外,和泰產險定期對員工進行資訊安全教育訓練,透過資訊安全認知、資訊資產盤點、風險評鑑、有效性指標、營運持續計畫與資訊安全管理制度等課程,強化員工的資安意識並熟悉資安管理制度,使客戶資訊受到嚴密的保護。展望未來,和泰產險將以此基礎持續提升資訊安全管理與資安防護技術,提供客戶更安全便捷的保險服務。

和泰產險通過ISO 27001資安認證與國際標準接軌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