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宏泰人壽熱血召集令 愛心募血

宏泰人壽持續善盡社會責任,日前因應季節性血液庫存短缺,舉辦「熱血召集令」全國聯合捐血活動,在內外勤同仁與保經代夥伴、周邊企業的響應下,募血量再創新高,總計全台募得506袋、126,500c.c.熱血。

宏泰人壽表示,目前正值春季,氣候變化較大,再加上容易發生豪雨連綿多日的狀況,自然會影響捐血人外出便利性,連帶造成全台捐血中心血液庫存短缺,因此特別發起愛心募血,而這也是連續第7年辦理。

另外,活動也獲得鎮勝保經、世煒保經、領航保經、匯盈保經、信安保經、泛亞保經、兩岸幸福保經、遠見保經、百晟保經、兆富保經、保捷保代、蘇黎世產險、安麗台北體驗中心等企業熱烈響應,一同挽起袖子,當熱血超人。

今年宏泰人壽規畫「宏泰i公益」系列活動,關懷對象涵蓋老、中、幼階層,除公益募血外,也持續推動關懷弱勢銀髮、微型保險宣傳、偏鄉學童教育等。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