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專業的堅持 贏得客戶的支持

保德信人壽第八度獲金管會認可「模範壽險公司」

專注客戶需求  持續優質服務 

【4月1日台北訊】保德信人壽今日宣布,第八度獲金管會認可為「模範壽險公司」,不僅超越其創造的七度模範紀錄,更是唯一連續四次獲金管會認可的壽險公司。保德信人壽屢次獲此榮耀的關鍵之一,來自於客戶堅定的信任與支持,其專業的業務團隊始終與客戶並肩前行,堅持為客戶提供保險保障與優質的服務,即使面對瞬息萬變的艱難挑戰,仍然秉持高標準,持續讓正確的保險觀念照顧更多的家庭。

獲得此殊榮,保德信人壽總經理麥尚恩(Sean McLaughlin)表示:「我們非常榮幸第八度受到金管會肯定,獲得『模範壽險公司』的榮譽,對我們全體內外勤同仁是莫大的鼓舞。我們之所以能夠持續追求卓越,是因為始終秉持『照顧人』的初衷,透過專業的壽險顧問、多元通路業務團隊及優質的內勤團隊,不斷專注保障需求、持續優質服務,協助客戶獲得財務安全與心靈平和。」

金管會為了提倡健全的保險市場,於「保險商品銷售前程序作業準則」第 21 條規定中,設立了六項指標來評鑑壽險公司,分別為:資本適足率、申訴率、保單繼續率、法令遵循、保單簽署人員資格,以及推動社會公益表現優異等。能在這六大指標中,皆通過高標準的檢視與審查,才能獲得「模範壽險公司」的認可,也代表保德信人壽的高嚴謹度與自我要求。而其中「高保單繼續率」、「低保戶申訴率」,最能反映保德信人壽的壽險顧問專注保障規劃,並以客戶需求為優先的專業服務品質,才能不斷得到保戶的肯定。

透過持續創新的商品設計,及強化客戶與通路的服務,2019年,保德信人壽的初年度保費收入較2018年成長逾40%,此一深具意義的成果,顯示保德信人壽堅強的實力,以及來自客戶對保德信人壽專業服務的信任與支持。

以「人間愛、家族愛」為核心價值為本,保德信人壽以獨特的量身訂做方式和以保障為出發的理念,透過專業壽險顧問和銀行理專,致力於向台灣的個人和家庭提供財務安全和心靈平和。每年舉辦「國際奉獻日」及「保德信青少年志工菁英獎」,推動志願服務不遺餘力,持續展現其對在地的關懷與投入。

♦ 2008, 2009, 2010, 2012, 2018, 2019 (二次), 2020 年八度獲金管會認可為「模範壽險公司」。

# # #

台灣保德信人壽為美國保德信金融集團所屬的子公司。保德信金融集團是金融服務業的領導者,截至2019年12月31日為止,旗下管理資產超過1.5兆美元,在美國、亞洲、歐洲及拉丁美洲都有營業據點。保德信多元且優秀的人才,透過多種商品及服務,包括人壽保險、年金、退休相關服務、共同基金、投資管理等,致力於幫助個人及法人客戶,增長及保護其財富。過去一百餘年來,保德信企業標誌-岩石,在美國一直代表著堅實、穩固、專業及創新。保德信金融集團目前在台業務包括人壽保險及投信基金產品。如需更詳細資訊,請上網查詢:www.prulife.com.tw

# # #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