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恍神追撞豪車 千萬維修費驚人 轉嫁豪車碰撞風險 投保超額責任險才能有事無恐

年輕的貨車司機因一時恍神撞上追撞停靠路邊的4輛法拉利,據估計維修費用將高達千萬元以上,肇事司機恐將面臨鉅額賠償。台灣超跑的領牌數量逐年升高,豪車滿街跑,和泰產險提醒,一般民眾行車時應多加留意,盡可能與高價車、超跑保持安全距離,避免發生事故。

 

和泰產險表示,在道路交通事故中駕駛發生車體碰撞的機率最高,建議車主檢視車險保單中是否有包含「超額責任附加條款」,萬一遇上天價賠償的保險事故,才能獲得足額的保障。超額責任附加條款不僅是可理賠財損的部份,包括車上的乘客、對造駕駛或乘客也都在理賠的範圍,可在第三人責任險體傷或財損保額不足時提供最高一千萬元的超額保障,此外也建議可附加「第三人刑事訴訟律師費用險」,當與對方的和解金無法達成共識,對於需委請刑事訴訟律師的費用就可以加以補償。一年只需比原來車險的保費多約二千多元,車主就可以擁有更安心的保障。

 

和泰產險提醒車主,行車時需遵守交通規則,「十次車禍九次快」因車速愈快,駕駛的視野就會愈小並會縮短應變的時間。謹守行車上路三步驟:(一)與前車保持安全距離 (二)認識豪車的品牌及識別,不要太靠近 (三)請投保汽車第三人責任險及超額責任險。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