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意外無所不在 台灣人壽『龍福寶保險』給你安心守護

「保本加利」「保障加倍」「安心療養」「豁免保費」多元保障一次滿足

最近翻開報章雜誌,八仙樂園嚴重粉塵爆炸事故背後,一個個讓人心痛的故事歷歷在目,這些正值青春年華、擁有大好前程的青年學子,因為一場意外,有些人失去寶貴性命,大部分傷者必須面臨身體與心理的長期復健之路。根據金管會統計,歸戶後商業保險保戶僅有112人,另外依據衛生福利部資料顯示,103年國人死亡人數為162,911人,事故傷害死亡人數達7,123人,創下5年來新高,為十大死因第六名,面對意外風險無所不在,台灣人壽建議,民眾應事先規劃保障完整的意外保險,其保險金額並以家庭總資產十倍為基本規劃。

以台灣人壽『龍福寶保險』為例,除了讓消費者一次享有多倍型傷害保障功能,不同於一般的定期壽險,繳費期滿後不用再繳保費,且保障自動延長5年。這張保單除了提供保額1倍的身故/殘廢保險金,針對特定意外事故保障自動加倍升級,如果是海陸運輸意外傷害事故導致身故,身故保險金自動調高為保額3倍;若因航空運輸意外造成身故,則最高給付保額5倍,對於經常出差往返各地的商務或駐外人士,可省下長期高額意外險保險費,且不用擔心每次出差,因為忙碌而忘記投保旅平險。此外,「龍福寶」更提供「意外傷害2至6級殘廢安養扶助保險金」,每月給付保險金額1%,保證給付120個月,並享有保險費豁免,保障期滿後,保戶可領回最高125%滿期保險金,保險費有去有回,讓退休生活更有依靠。

以張先生30歲投保『龍福寶保險』保額100萬元,繳費20年,保障期間25年,每月繳交保費3,881元,總計繳了93萬1,440元,如果張先生不幸在31歲時(只繳了一年46,572元保費)因一場意外導致二級殘廢,此時,張先生不用再繳交剩下的88萬多元的保險費,保障持續不打折,且每月可領取「意外傷害2至6級殘廢安養扶助保險金」1萬元,最多領120個月。即使張先生只繳了1年保費,但在保障期滿後,張先生還可領回當初投保時繳費年期應繳保費總和的125%,共計116萬4,300元的滿期保險金,讓張先生可以安心療養,大大減輕家人的經濟負擔。

台灣人壽表示,保險職業類別1~4類的族群皆可投保『龍福寶保險』,不分性別費率相同,不論是年輕族群、三明治族群、經常出差的商務人士,或是正準備退休規劃的熟齡族群,透過這張保單的全方位加倍保障移轉意外風險,且一次擁有「意外保障」、「滿期還本」、「安養扶助」、「豁免保費」四大功能,是人生風險規劃中不能缺少的一張保單。

台灣人壽提醒消費者於購買本商品前,應詳閱各種銷售文件內容,如需了解本商品詳細資訊,請洽台灣人壽保戶服務專線0800-699850或至台灣人壽官方網站(http://www.twlife.com.tw)查詢,以保障您的權益。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