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推動『TOP A增員專案』 深耕『建教合作』 培育壽險明日之星

台灣人壽第三屆增員群星會 菁英齊聚新馬享榮耀

在壽險事業的發展過程中,持續「增員」、引進新血,不斷擴展組織,是永續經營保險事業的不二法門,台灣人壽為了幫助展業同仁找尋優秀人才,提供各項增員方案,包括TOP A增員專案』,透過專案長達12個月的財務補貼讓新人更容易定著,使業務主管在「增才」、「留才」、「育才」三方面有所成就。除了提供優質的專案內容招募新人,且有別於同業,於一年內推動「增員群星會」與「增員風雲會」兩項增員獎勵競賽,藉此帶動業務部隊增員士氣,也培育出許多台灣人壽明日之星。

台灣人壽表示,第三屆增員群星會競賽從今年4月開跑,半年競賽期間共有279位同仁達標,成功引進710位生力軍。其中祥鈺通訊處張孟娟處經理,拿下通訊處第一名榮耀;台北直轄一通訊處許淑玲展業襄理奪得主管個人組冠軍獎盃;廣鑫通訊處程崇梁主任則奪得業務專員組第一名。此次台灣人壽也精心安排5天4夜新加坡/馬來西亞之旅,免費招待增員菁英,高手們齊聚一堂,彼此熱情分享增員經驗,也在表揚晚會上共享榮耀,互相激勵明年還要繼續獲獎。

此次是台灣人壽加入中信金控後的第一場海外表揚大會,中國信託人壽凌氤寶董事長也親自出席在馬來西亞麻六甲瑞士花園飯店舉辦的群星晚宴,他在致詞一開始就表達熱烈歡迎台灣人壽同仁加入中信金控大家庭,未來新的公司名稱也已確定仍用『台灣人壽』,相信在金控的資源挹注、台壽原有的品牌及優勢下,大家的績效及所得一定能更加提升,對新人的加入也更具有吸引力!此外,凌氤寶董事長也鼓勵大家在組織發展的過程中,「只要有心想要,一定可以達到」,當你不斷突破瓶頸與挫折後,就能體會箇中的美好,從中更能了解要如何經營壽險事業。凌寶董事長期許大家,每天工作多努力一點,每天抱持全力以赴的精神,最終甜美的果實一定會加倍奉還,並且將巔峰當作起點,就能持續挑戰更高目標。凌氤寶董事長也帶領卓長興主任秘書、台灣人壽葉銘智行銷長及高階主管們,一起高舉酒杯,為獲獎的增員菁英所做的付出與努力,表達崇高的敬意與感謝之意。

台灣人壽進一步表示,TOP A增員專案』希望吸引有抱負的職場新鮮人、二度就業人員,還有資歷豐富勇於挑戰的金融業戰將,房屋仲介或汽車銷售菁英加入台灣人壽,TOP A增員專案』結合「獎金多」、「時間長」、「晉升快」三大優勢:(一)「獎金多」:專案業績門檻低,每月可挑戰最高獎金25,000元,解決新人收入問題;(二)「時間長」:專案期間長達12個月,延長主管培育時間,讓新人可在無後顧之憂狀態下進行完整的學習;(三)「晉升快」:利用專案二階段設計引導新人於6~9個月即可晉升發展組織,扎實專案人員銷售能力。

台灣人壽積極推動增員專案的同時,也與大專院校攜手合作,提供建教合作與實習計畫,招募培育年輕學子,透過學生們實際參與通訊處運作,讓學生了解保險業都在做什麼事情,並且認識這個產業對社會的價值、願景以及發展性,通訊處也規劃一系列教育訓練課程,讓學生能真正把實務與理論連結在一起,甚至輔導實習學生考取金融專業證照,此外,許多通訊處的主管們也受邀至學校擔任業界講師,教導學生更多實務面的知識。台灣人壽預計今年底將突破6,000位業務人員,持續壯大展業部隊,幫助更多優秀人才在台灣人壽創造成功事業舞台。

圖1:中國信託人壽凌氤寶董事長(前排右六)、台灣人壽葉銘智行銷長(前排右四)、中國信託人壽卓長興主任秘書(前排左四)親自出席群星晚宴,恭賀所有獲獎菁英。

圖2:中國信託人壽凌氤寶董事長與通訊處組第一名祥鈺通訊處團隊合照,鼓勵大家將巔峰當作起點,持續挑戰更高目標。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