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提升偏鄉孩童閱讀競爭力 勇敢追求夢想

遠雄人壽員工愛心總動員 熱情募集二手童書

許多偏鄉學子因為缺少閱讀的資源,競爭力不及都市學生,甚至因而缺乏自信心與求學的動力,有鑑於此,遠雄人壽號召全體員工共同募集二手童書,短短一個月彙集近五百本兒童及青少年讀物,包括圖畫書、童話、兒童故事、遊戲書等,全數捐贈給天主教聖方濟育幼院,希望藉此幫助弱勢孩童,透過閱讀激發與生俱來的知識力與創造力,進而翻轉人生,鼓勵勇敢追求夢想。

遠雄人壽副總何京玲表示,剛落幕的台北世大運大家還記憶猶新,其中短跑金牌選手楊俊瀚,羽球金牌得主王子維,其實家庭並不富裕,但他們憑藉著對運動的堅持與家人的支持,一步步完成目標,令人感動,也證明即使經濟環境不佳,只要不放棄,夢想一定會實現。這次的募書計畫,期盼能為弱勢學子找到翻轉人生的動力,藉由閱讀,從書本中獲得知識、獲得成長、喜歡上閱讀,進而增廣見識,提升自我競爭力。

長期以來,遠雄人壽發揮落實企業社會責任精神,連續七年舉辦「一個鼓勵.愛的希望–癌症家庭子女獎助學金」活動,以及長期提供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台灣癌症基金會、基督教芥菜種會等微型保險專案,讓這些遭逢變故、經濟弱勢的學子,不因家庭因素障礙求學之路。未來,遠雄人壽將持續透過公益參與,對弱勢族群遞送溫暖,點亮愛與希望之光。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