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新春見紅財運來南山人壽建議善用保險理財規劃

二月底前投保還可參加抽獎活動

邁入「金猴年」,不論是上班族的年終獎金、投資獲利的資金、還是來自親友的祝福紅包,都成為新春開年的一筆小財富。當金融市場持續波動,景氣前景尚不明朗時,民眾更應謹慎選擇,南山人壽建議民眾可選擇具還本型的保險商品,藉由兼具保障與還本的特性,再配合個人不同人生階段的規畫重點,進行保險商品之規劃!

新春紅包運用的關鍵,首重檢視自身需求與現況,擬定完整的規劃,才能將紅包發揮最大效益。以年輕族群來說,事業才剛起步,也是人生規劃的重要起跑點,在這個階段的核心目標是奠定經濟基礎、逐步累積財富,為未來成家立業與實現人生夢想預先準備。「南山人壽雙利年年2利率變動型還本終身保險(定期給付型)」六年的繳費期間分散繳費壓力,不但年年有機會享有增值回饋分享金,繳費期滿後可以選擇按月或按年領取生存還本保險金,讓自己定期有一筆的收入,靈活運用資金。

中壯年族群常常是家庭重要的經濟支柱,不僅要顧及家庭支出,也要考量自身與家庭的保障是否夠周全。南山人壽建議可投保「南山人壽雙喜年年2利率變動型還本終身保險(定期給付型)」,來做自身與家庭的保險規劃。南山人壽規劃自投保的第一保單年度末起即可按月領取生存還本保險金,可以靈活運用在家庭開銷、旅遊費用、子女教育費等。倘若不幸因意外導致殘廢(2~6級殘廢),除了可豁免保險費,讓保障持續不中斷之外,就該殘廢保險金或身故保險金,保戶也可以選擇以分期給付的方式領取,依不同受益人彈性規劃給付比例及年期,一次滿足家庭保障和理財需求,給家人更多保障與依靠。

對於年底或年初有較大筆收入的民眾,南山人壽建議可善用「南山人壽吉利218利率變動型還本終身保險(定期給付型)」,只需繳費兩年,首創第一保單年度起即可月月領取生存還本保險金到終身(110歲之保單年度末),讓每個月都有一筆固定的收入來源,每年還有機會享有增值回饋分享金,享有富足人生!

此外,迎接金猴年到來,南山人壽特別舉辦「金猴報喜猴禮High」活動,獎項包含GOGORO時尚環保機車、捷安特自行車、WEDGWOOD骨瓷對杯禮盒等總市價超過百萬元的多項好禮。即日起至2月29日(含)前凡成功投保南山人壽除旅行平安保險、團體保險外任乙張新契約之客戶(請詳見注意事項),即可有乙次抽獎機會,投保愈多抽獎機會越多;另外,為感謝所有保戶對南山人壽的支持,凡南山保戶只要填寫活動問卷,也可獲得乙次抽獎機會。

詳細商品內容、給付相關規範、注意事項及相關警語,請參閱商品簡介及保單條款,抽獎活動內容可洽詢您所屬南山業務員,或電洽南山人壽24小時客戶服務中心0800-020-060,或至南山人壽企業網站查詢http://www.nanshanlife.com.tw。

※注意事項

1.投保新契約是指購買南山人壽任一主約商品,活動險種不含旅行平安保險、團體保險,每張保單之要保人有乙次抽獎機會,且須於

105年3月4日完成承保發單。同一要保人購買二張保單,即享有二次抽獎機會,依此類推。

2.「猴禮High問卷」填寫對象:限20歲(含)以上且其保單係透過南山業務通路業務員所招攬之南山保戶(含要保人及被險人)。每位填

寫「猴禮High問卷」之保戶限乙次抽獎機會,且須105年2月29日(含)前將問卷透由南山服務人員送達本公司;

3「金猴報喜猴禮High」活動內容,如有任何異動將公佈於南山人壽企業網站,不另行個別通知;本公司享有對本活動辦法之最終解

釋及更改權利。

 

# # #

南山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地址:臺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68號)截至一Ο四年第三季,資產總值逾新台幣3兆元,有效保單超過960萬件,提供近600萬保戶優質的保障及保險理財規劃服務,分公司24家,通訊處逾370處,服務網遍佈全國。

南山人壽素以專業經營、財務穩健著稱,在業務人員素質、教育訓練、科技應用及客戶服務等各方面均居業界領導地位,2015年獲保險事業發展中心「保戶服務卓越獎」金質獎最高榮耀,2014及2015連續兩年榮獲英國專業財經網站「全球銀行及金融評論(Global Banking & Finance Review)」評選為「台灣最佳壽險公司(Best Insurance Company Taiwan)」,為台灣為唯一獲獎的壽險公司,更連續四年獲中華信評「twAA+」評等,評等展望「穩定」。同時,南山人壽更獲得遠見雜誌「2014、2015遠見五星服務獎」人壽保險第一名、天下雜誌「2014標竿企業調查」保險業第三名、遠見雜誌第九屆「企業社會責任獎」社區社群關懷組首獎等多項殊榮,並11度獲得讀者文摘「信譽品牌」保險類金獎、21度榮獲現代保險健康理財雜誌「業務員最優」、14度榮獲「理賠服務最佳」、18度榮獲「最值得推薦壽險公司」、6度榮獲「知名度最高」,深得社會大眾肯定。

# # #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