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春節後流感疫情持續升溫 和泰產險「保健御守」專案 緊急提供醫療保障

國內流感疫情持續升溫!春節假期過後陸續開工、開學,易造成流感交叉感染,增加疫情風險。值得注意的是流感病毒可能引發肺炎、腦炎、心肌炎等嚴重併發症,甚至導致死亡,民眾千萬不能掉以輕心。和泰產險建議民眾儘速檢視醫療保障,投保健康保險或提高醫療保險額度,預防因流感病毒感染或產生併發症的住院醫療風險。

 

和泰產險「保健御守」專案提供需要醫療保險的民眾,經濟實惠的完整保障,不需先購買高額壽險主約,年齡從零歲至60歲皆可投保,3歲女童投保年繳保費僅新台幣(以下同) 2千多元,一天不到7元,即可獲得住院日額保險金、加護病房保險金、燒燙傷病房保險金、出院療養金、住院手術保險金、門診手術保險金、手術看護保險金、救護車運送保險金八大醫療保障,另有多項計劃保障方案,可依個人的需求自由挑選,適時補足醫療保障的缺口。同時,一年一約的保單設計,保戶可依現階段需求,調節適合的保險額度,亦是規劃第二張加值醫療保險單的最佳選擇。

 

和泰產險提醒,全球各地仍持續有各式傳染病病例發生,如東南亞等地的登革熱,中國大陸、東南亞、日本等地的麻疹疫情,民眾於春節假期出國旅遊,返國後21日內如有不適症狀應儘速就醫,並告知醫師旅遊及接觸史,勿輕忽傳染疾病的嚴重性,並建議應儘早為自己或家人規劃醫療相關保障,藉以補償感染住院期間產生之費用。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