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暑假出國安心玩 網路投保好方便

暑假是旅遊旺季,國人出國人次已連續8個月年增率呈現正成長,今年7月可望達到150萬人次大關。元大人壽商品精算部張銘修副總經理表示,在國外旅遊時生病或發生意外傷害,不僅玩樂興致全無,衍生出的高額醫療費用,更是回國與康復後還要面對的煩惱;不妨參考旅平險搭配傷害醫療、海外疾病附約,平均一天保費不到百元,還可透過網路投保,讓整趟旅程都能玩得安心愉快。

根據交通部觀光局統計,國人出國人次除了去年9月年減1.26%,自2014年7月以來每個月全維持正成長,去年7月達148萬人次,今年3、4月年增率皆為10%以上,今年暑假旅遊人次將再創新高。

而另一項數據顯示,旅平險在今年第一季網路投保金額中排名第三。金管會統計,目前開辦網路投保的14家壽險、15家產險業者中,今年前4月保費收入7.42億元,較去年同期增加兩倍以上,顯示網路投保的市場愈來愈大。

「元大人壽Fun心遊旅行平安保險」是元大人壽第一檔的網路投保商品,因應現代人生活步調迅速,這份保單僅需在旅遊前1小時透過網路投保即可,且與實體通路旅平險相較保費較低,適合國內旅遊、出國旅遊的民眾,以及頻繁因公出差的商務人士。

「元大人壽Fun心遊旅行平安保險」保障範圍包括意外身故、意外失能、意外重大燒燙傷,並可搭配「元大人壽Fun心遊傷害醫療保險給付附加條款」與「元大人壽Fun心遊海外突發疾病健康保險附加條款」,讓旅遊保障範圍更廣。

「元大人壽Fun心遊傷害醫療保險給付附加條款」提供傷害醫療保險金,給付方式採實支實付,可額外增加在旅遊期間若不幸造成傷害時的醫療給付保障,惟旅遊地點為歐洲申根地區時,保額上限為主約的20%、最高150萬元,此附約國內、外的旅遊皆適用;「元大人壽Fun心遊海外突發疾病健康保險附加條款」則僅限國外,保障範圍包括門診、急診及住院,且各海外突發疾病醫療保險金限額也會自動根據旅遊目的地調整,美、加、歐洲為3倍,日、紐、澳為1.5倍,讓國外旅遊不會因怕貴而不敢看病。

以30歲男性前往日本旅遊5天,在機場透過網路投保「元大人壽Fun心遊旅行平安保險」保額500萬元,搭配「元大人壽Fun心遊傷害醫療保險給付附加條款」與「元大人壽Fun心遊海外突發疾病健康保險附加條款」各50萬元,不僅享有意外身故、意外失能、意外重大燒燙傷保額500萬元,還有傷害醫療限額50萬,以及海外突發疾病住院、急診、門診限額分別為50萬、1萬、5000元,且僅要負擔保費485元,平均一天不到百元,比麥當勞大麥克套餐還要便宜。

張銘修副總經理表示,旅遊除了行程規劃、拍照打卡、享受美食之外,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更是首要目標,適度規劃一些保障,讓旅遊風險降到最低,讓每次的旅遊回程後,都能期待下次的出遊。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