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最實惠的母親節禮物 元大人壽為您每年發紅包給媽媽

母親節快到了,還在思考送媽媽什麼禮物嗎?根據人力資源銀行所做過的調查,子女最想送的母親節禮物前三名為:現金(48.2%)、化妝品或保養品(39.8%)、拍全家照(27.7%),實惠的現金名列送禮第一名,顯示子女喜歡送紅包讓媽媽去買喜愛的東西。元大人壽建議,以孝心安養為出發點,提早規劃完整的財務規劃,讓媽媽每年母親節都有紅包可領。

「元大人壽美事年年美元利率變動型增額還本終身保險」,以美元幣別計算,繳費僅4年期,第一保單週年日(含)起即開始領取當年度保額2%的生存保險金,逐年階梯式遞增,繳費期滿後每年固定領取當年度保額8%的生存保險金,至被保險人之保險年齡達到111歲之保單週年日止。另外還有機會依宣告利率享有增值回饋分享金。透過每年給付生存保險金的方式,為媽媽規劃每年的母親節紅包。

以60歲女性投保「元大人壽美事年年美元利率變動型增額還本終身保險」為例,保險金額2萬美元,選擇自動轉帳繳費,折扣後年繳保費19,808美元,繳費4年共79,232美元,假設不考慮增值回饋分享金之情況下,生存保險金第一年領取400美元、第二年領取800美元、第三年領取1,200美元,第四年後每年固定領取1,600美元,最長可領到保險年齡達111歲。

因應民眾不同需求,元大人壽亦提供多樣年期的美元商品,包括,元大人壽兩全其美美元利率變動型還本終身保險(繳費2年期)、元大人壽美年鑽美元利率變動型增額還本終身保險(繳費7年期)、元大人壽美年多利美元利率變動型增額還本終身保險(繳費6/8年期)。元大人壽提醒,民眾在規劃外幣保單時,除了考量每年還本效果外,應評估自身財務規劃需求並留意匯率風險。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