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有機會挑戰高薪 保險業職缺夯 和泰產險前進校園徵才 召募產險生力軍

春節過後是轉職旺季,社會新鮮人也要開始準備投入職場。對於大學準畢業生來說,大學生涯僅剩幾個月,不少人已經開始著手準備提前找工作。根據調查,金融保險業是目前上班族族最想進入前五大行業之一,擁有國內產險TOP電話行銷團隊的和泰產險,現正大舉徵才為求職、轉職者提供有前景的保險行銷舞台。和泰產險建議,目前正面臨就業的新鮮人或轉職的民眾不妨考慮產險行銷工作,在保險專業領域中挑戰高薪。

 

和泰產險(前身為蘇黎世產險)為台灣第一家設立電銷中心的產險公司,是目前產險公司電銷排名最TOP的團隊。提供優質的客戶名單及極具市場競爭力的定期保險商品,協助電銷新人快速拓展保險事業,不用外出拜訪、日曬雨淋,展業不需高成本,只要善用時間自我管理就能成交保單締造佳績。除提供固定底薪、優渥的獎金制度外,並享有尊榮的海外旅遊獎勵,各項福利制度,包含年終獎金、員工旅遊等福利。

 

一位24歲男性同仁剛退伍到和泰產險電話行銷任職才三個月,經專人訓練輔導業績快速成長,薪資已達50,000元以上,且達成當年度公司菁英出國競賽,努力近一年就已成為年薪百萬的銷售菁英了。和泰產險近幾年大量投入廣告資源再加上汽車集團的品牌優勢,已吸引不少年輕人加入團隊。

 

和泰產險擁有透明化的人才培育機制及升遷管道,同時提供適當的激勵與榮譽,讓員工都能在不同領域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舞台發展,2018年舉辦多次獎勵競賽,提供員工薪資以外的優渥獎金。同時也重視員工的身心健康,主動投入許多資源,例如:擴大員工健檢項目、舉辦家庭日活動、補助員工參加鐵人四項挑戰等,鼓勵員工努力工作之餘也能兼顧健康與家庭,打造員工有感的幸福企業。和泰產險將於3月起舉辦校園徵才活動,同時召募行銷企劃、業務人員、核保人員、理賠人員、資訊人員等多項職缺,鼓勵願接受挑戰、主動積極正面且願意學習的朋友們一起加入團隊。和泰產險職缺內容請至104人力銀行查詢。

 

【校園徵才場次】

3月9日 台灣大學
3月10日 成功大學
3月16日 清華大學
3月23日 中興大學 (台中)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