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核聚集團將台灣保險品牌推向國際

核聚集團進軍台灣保險市場,集團旗下核聚保險經紀人公司,積極拓展OIU國際保單通路,將台灣保險品牌推向國際舞台。

核聚集團提供跨國性的金融服務已有多年經驗,熟悉各地區不同的法規及企業內控機制,業務範圍遍及北美與大中華地區,尤其在大中華地區的員工認股計畫管理及財富管理領域的經營,已為業界標竿。核聚集團以金融科技起家,擁有領先的技術為基石,以先進的WEB技術SaaS(Software as a Service)為企業客戶提供高效的全方位專業金融服務,金融IT系統的安全性亦連續數年通過美國SSAE16的審計報告。

考量台灣在亞洲地區的金融及經濟力有不可忽視的地位,且為了在大中華地區的服務版圖更為完整,因此於台灣設立營運中心及成立核聚保險經紀人公司,全力配合金管會在金融科技及境外保險的開放政策,已與國內各大保險公司簽約,目標是將台灣保險品牌推向國際舞台。

核聚保經協理林宗翰表示,由於母公司核聚集團是「員工認股計畫(Employee Stock Option Plan)」管理平台的主要供應商,服務對象為北美及大中華地區的上市企業,經過十餘年的耕耘,已擁有廣大且穩固的境外客源,企業高端客戶數不斷地快速增加,因此金管會針對OIU國際保單的政策開放,核聚保經具有最大的領先優勢。

在台灣地區除了致力於保險經紀人業務之外,核聚亦持續擴大集團規模並整合集團旗下海外證券及信託公司的資源。核聚已於6月份獲得經濟部投審會核准,併購台灣的向威投顧;其擁有www.myfund888.com專業且領先於同業的境外基金電子交易平台,銷售合法的境外基金。核聚納入www.myfund888.com基金銷售平台及投資顧問業務後,透過集團其他關連公司的奧援,將串聯起更完整的金融網絡。核聚集團表示,全球經濟景氣循環變化,期望能就集團跨國團隊的專業及強項,提供投資人更多的理財選擇,同時也提高台灣品牌在全球金融市場的能見度。

後續核聚集團將挹注資金,擴大投顧的系統規模,預計於2017年年底前投入台幣3億元資金進行IT設備升級。因應集團規模擴增,核聚在台灣地區積極進行IT人才擴大招募,將以優於業界的薪資及福利制度,延攬具備即戰力IT頂尖人員,藉此更加強化核聚企業競爭力。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