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流感疫情延燒 保護幼兒高危險群

流感疫情迅速延燒,根據疾管署公佈的資訊,在今年一月到三月初,已新增四十二名流感死亡個案,自去年七月累計至今的死亡個案高達一六三例。尤其是3歲以下嬰幼兒流感重症確定病例持續增加,蘇黎世產險建議家中有幼兒的父母,應儘速檢視寶貝的醫療保障,投保健康保險或提高其醫療保險額度,預防因各類型流感交互感染或產生併發症的住院醫療風險。

蘇黎世產險「保健御守」專案提供需要醫療保險的民眾,經濟實惠的完整保障,不需購買高額主約,年齡從零歲至55歲皆可投保,3歲女性投保年繳保費僅新台幣(以下同) 2千多元,一天不到6元,即可獲得住院日額保險金、加護病房保險金、燒燙傷病房保險金、出院療養金、住院手術保險金、門診手術保險金、手術看護保險金、救護車運送保險金八大醫療保障,另有多項計劃保障方案,可依個人的需求自由挑選,適時補足醫療保障的缺口,對於目前因流感疫情欲緊急提升醫療保障的民眾非常有利。同時,一年一約的保單設計,保戶可依不同的人生階段,調節適合的保險額度,亦是規劃第二張加值醫療保險單的最佳選擇。

蘇黎世產險指出,嬰幼兒一旦遭受到流感侵襲,非常容易引起併發症,像中耳炎、鼻竇炎、肺炎、支氣管炎等,影響的時程至少一至兩個禮拜。建議幼兒照顧者及幼兒外出返家後、用餐前務必確實洗手,6個月至3歲幼兒,可接種流感疫苗。並建議應盡早為新生兒規劃醫療相關保障,藉以補償在流感期間感染住院產生之費用。

流感疫情延燒 保護幼兒高危險群

【關於蘇黎世保險集團】

蘇黎世保險集團(蘇黎世)是一家全球領先的多險種保險公司,為全球及本地市場的客戶提供服務。蘇黎世現有員工逾55,000名,為客戶提供各種財產保險和人壽保險產品及服務。公司客戶包括遍及17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個人、大中小型企業(含跨國公司)。集團總部設立在瑞士蘇黎世,公司成立於1872年。蘇黎世的控股公司蘇黎世保險集團公司(ZURN)在瑞士證券交易所(SIX Swiss Exchange)上市,具有在OTCQX場外交易的一級美國存託憑證計劃(ZURVY)。請瀏覽www.zurich.com瞭解有關蘇黎世集團的更多資訊。

 

【關於蘇黎世產物保險公司】

蘇黎世產物保險公司 (原華僑產物保險),成立於1961年,深耕本土保險業務已逾 50年之久。1989年成為蘇黎世保險集團在台灣的關係企業,之後於1998年9月正式更名為「蘇黎世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在台灣全省有五個分公司,經營各種產物保險業務,主要營運項目有:火災保險、貨物運輸保險、汽車保險、工程保險、責任保險、傷害保險及健康保險等。公司網址為:www.zurich.com.tw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