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為健康與公益而跑 元大人壽健康日愛無限

圖說:第一屆元大人壽健康日大合照。

元大人壽企業形象包含「專業 活力 禮貌」,「元大人壽健康日」日前在新店親情河濱公園熱力開跑,具體展現「活力」形象,本次路跑活動吸引約500名人壽同仁與家屬參加,挑戰9公里或3公里的賽事。在董事長江朝國與主管們帶領下,一起為健康與公益而跑,鼓勵全體員工都能擁有強健體魄,面對工作上各種挑戰。

路跑賽事除有9公里組以及3公里組競賽外,現場還設有許多美食、遊樂、DIY與公益攤位,宛如一場幸福企業嘉年華,參與同仁及家屬都能感受到公司之活力與團隊和諧共好的氛圍。本次有位行動不便的同仁,也熱情參與3公里的比賽,其努力不懈的精神感動現場所有人,在抵達終點那一刻,獲得大家滿堂喝采。另外,團隊造型大賽也是本次活動的看點之一,共有7組隊伍參賽,各組使出渾身解數打扮與表演,最後由「天鵝與鯊魚」以生動的造型與道具,搭配音樂演出,逗趣的表演博得眾人的青睞奪得冠軍,其他各組的表演過程中笑料百出,為本次活動增添許多歡樂健康的氣氛。

江朝國董事長親自出席路跑活動,向同仁及眷屬表達最深的感謝,並表示,「去年業績轉虧為盈,都是金控集團及大家努力的結果,而家庭是人生最重要的力量來源。我們秉持集團的文化要做個有溫度的人,更要成為有溫度的企業,沒有你們,元大人壽無法有此小小的成就。」此外,江董事長以元大人壽的運動文化為榮,除了主管親身參與推行,更勉勵同仁團結努力,推動元大人壽文化持續成長。

本次參賽選手除可獲得大會提供的完賽伴手禮,還可得到心路基金會新北市慈佑庇護工場製作的愛心手工皂,簡單大方的設計讓同仁愛不釋手。元大人壽同仁表示,這是一場愛心滿滿的路跑活動,元大人壽三年來推動之運動風氣,從登山社、慢跑社、桌球社、健走社、熱舞社等社團到核心肌群、瑜珈有氧體適能等課程,在此一健康日活動中充分展現並邀請眷屬共同參與,將元大人壽活力健康運動風氣再一次提升擴大。藉由此次精彩豐富且多樣化的活動,同事間彼此交流互動,也增進家人間情感。

元大人壽健康日以健康為出發點,期待同仁能養成運動習慣,加上愛心公益的元素,能抱持「榮譽感 慈悲心 貢獻力」,用愛給予保戶最即時與專業的服務。以「給一個機會 幫助他人 同時也幫助自己」為企業經營理念,讓同仁體認到自身從事的工作係時時刻刻行善於無形之中,並對其感到榮譽與自豪。

圖說:第一屆元大人壽健康日大合照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