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物價飆漲 定期險「定」住意外醫療品質

每天不到8 產險意外險便宜有料

                                       

近期衛生紙業、手搖飲料業皆宣布調漲價格,油價也蠢蠢欲動預計調漲,民眾生活負擔大大地加重,省錢大作戰已成為全民運動,當家庭經濟收入有限時,保費支出常是最容易被刪除的一筆預算。保費太貴、沒有預算,是民眾不願意購買保險的2大主因,但是意外無所不在,和泰產險提醒,吃喝玩樂消費可以少,意外傷害保險保障萬萬不可忽略,否則一旦發生意外事故,沉重的醫療費用及收入中斷,將嚴重使個人及家庭經濟陷入困境。

和泰產險建議,民眾只要善用定期保險,就能花小錢買大保障。和泰產險說明,以專案商品「鑽石23全新個人傷害保險專案」為例,高達二十三項完整的意外保障給付,除了高額的意外身故或殘廢保障外,因意外傷害接受治療時,日額與實支實付可同時給付,保戶無需費心作選擇,同時符合條件還可申請門診手術、出院療養保險金、救護車運送保險金、特別看護費用及骨折未住院津貼等,保障十分週全。

本專案投保年齡為十五至五十五歲(可續保至六十歲),職業類別一至三類者採同一費率,以三十歲男性投保二百萬元保額為例,年繳保費僅需要二千六百多元(每天不到8元),就可將意外身故或殘廢保障(含水陸空交通特定事故保險金)最高提升至一千萬元,連地震、溺水意外也有保障,保費相當精省,適合社會新鮮人、通勤族、或日常需要加強意外保險的人士投保。

產險的定期意外險「俗擱大碗」,在相同保費之下,投保產險的傷害險除了可以獲得與壽險公司一般傷害險相同的保障之外,還另包含許多特定事故的增額給付,可【不同意外險類型比較】

【不同意外險類型比較表】

同時滿足消費者對不同情境的保障需求,是聰明消費者最佳的保費省錢妙招。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