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申請理賠不用折返跑事故申請e拍即傳 英國保誠人壽運用科技與保戶e起好幸福

相信許多人都曾有過以下經驗,為了提交住院理賠的申請文件而必須耗費時間和體力往返醫院與保險公司之間;又或曾因意外受傷或生病緊急送醫住院,卻在出院時面臨身上沒有現金或信用卡的窘境。為提供保戶更便利更及時的貼心服務,英國保誠人壽攜手台北榮民總醫院(「台北榮總」),結合科技推出「保險金抵繳住院醫療費用」快速理賠服務,從此,保戶若不幸因意外或生病在台北榮總住院,只要一通電話提交申請,就不用擔心出院時繳費及出院後理賠申請的手續程序了。

 

數位科技的進步為民眾帶來許多便利性,也改變了人們的消費行為。從過去的現金、信用卡進化到現在的行動支付;從消費行業如便利商店、百貨公司,到公共服務如醫院,各行各業紛紛善用科技,為民眾提供更便利的生活模式。英國保誠人壽此次與台北榮總合作的「保險金抵繳住院醫療費用」,就是希望結合雙方的數位化技術,以更智能的方式為保戶帶來便捷、可靠和安全的保險理賠體驗,真正回應客戶所需。

 

英國保誠人壽「保險金抵繳住院醫療費用」服務,強調「一通電話專人服務」。自即日起,保戶若因意外或生病於台北榮總住院,只要撥打保誠客服專線0809-0809-68(住院關懷服務時間 : 週一至週五9:00AM ~5:00PM)申請本服務,保誠人壽將立即啟動住院關懷機制,由專人為保戶辦理相關申請,透過保誠人壽與台北榮總連線,保戶於出院結帳時,免檢附醫療單據,即主動完成以保險金抵繳住院醫療費用,即時填補醫療費用的支出,安心出院。若有保險金餘額,保誠人壽將依保戶指定方式完成給付。

 

英國保誠人壽透過資料庫的分析,得悉過去在保誠人壽北部地區申請住院理賠的案件中,於台北榮總就醫的住院保戶理賠申請數量佔大多數。因此,英國保誠人壽率先選擇台北榮總作為此項快速理賠服務的合作醫院,就是希望能照顧更多的保戶。

 

除此之外,英國保誠人壽亦同時推出「網路理賠」線上服務,強調「e拍即傳」,保戶可以於線上申請理賠時拍照上傳文件並直接提出申請,即時又便利。英國保誠人壽「網路理賠」同時具備以下特色:一、24小時即時簡訊服務,一旦理賠「e拍即傳」成功,系統將即時以簡訊通知保戶;二、身故保險金線上申請免寄紙本文件,方便又快速;三、非身故理賠線上通知,加快結案時效。

 

英國保誠人壽秉持著「Happy 2gether一起好幸福」,持續開發滿足客戶人生各階段H(Health & Protection健康醫療保障)、E(Education子女教育)、A(Asset Planning & Transferring資產傳承規畫)、R(Retirement樂活退休)四大需求的多元商品,並持續提供創新與簡易友善的服務,為客戶打造幸福人生。英國保誠人壽在集團的全力支持下,亦積極開發各項結合人工智能、雲端科技的保戶服務,旨在落實英國保誠人壽「以客為本」的宗旨,未來將持續開發更多與科技結合及更貼近保戶需求的服務,提供更便利及創新的客戶體驗與方案,真正落實一起好幸福的願景。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