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目標到期基金正夯,富利人生一把罩 英國保誠人壽「新富利滿滿」更多幣別、更多選擇

2019甫開春,各家壽險公司紛紛推出各式投資型商品,提供民眾對於資產規劃的選擇,其中,連結目標到期基金的投資型保單,也成為目前市場上的當紅炸子。英國保誠人壽於去年聖誕節前,攜手野村投信所推出的「保誠人壽新富利滿滿變額年金保險/變額壽險(新臺幣/外幣)」以五種幣別計價,連結「野村六年目標到期亞太新興債券基金」,及「野村六年階梯到期亞太新興債券基金」,由臺灣中小企業銀行(臺灣企銀)獨家銷售,提供後收型變額年金保險及變額壽險平台,保費百分百投資,搶得市場先機,保障投資雙效合一,並依保戶不同的目標設定,可選擇「一般型」目標到期基金,累積資產輕鬆樂退,或選擇「階梯型」目標到期基金,資金運用更彈性,聰明實現財富新目標,共創圓滿人生。

 

「保誠人壽新富利滿滿變額年金保險/變額壽險(新臺幣/外幣)」具備三大特色:

  • 依保戶不同目標設定,彈性選擇目標到期基金,實現財富更靈活:

保誠人壽「新富利滿滿」連結「野村六年目標到期亞太新興債券基金」及「野村六年階梯到期亞太新興債券基金」,為業界少數提供「ㄧ般型」及「階梯型」不同選擇的目標到期基金商品,ㄧ般型目標到期基金為六年到期買回,而階梯型目標到期基金則於第四年、第五年自動提前買回部分比例單位數,保戶可以依據個人對於財富累積的目標作不同選擇,讓資金運用更有彈性。

 

  • 年金/壽險平台,五種幣別自由選,滿足不同需求:

本商品同時推出變額年金保險、變額壽險兩種選擇,民眾可依自身需求及現有資產進行規劃。在標的計價幣別方面,更是目前市場上連結目標到期債券基金的保險商品中,擁有最多的幣別選項,包括新臺幣、美元、人民幣、南非幣、澳幣等五種幣別,滿足不同族群的資金規劃需求,對於想分散資產風險、已有外幣資產或是日後有外幣需求的民眾,可視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變額年金保險或變額壽險,滿足人生各階段的規劃。

 

三無前置費用,保費百分百投資,富利人生好圓滿:

「保誠人壽新富利滿滿變額年金保險/變額壽險(新臺幣/外幣)」為後收型商品,即收取0%的前置費用,管理費第一至三年每月僅0.1125%,第四年(含)以後為0%,保戶可以充分掌握投資先機,用較多的資金進行投資,透過連結六年期目標到期債券基金,在投資期間每年獲得穩健收益*。

 

保誠人壽秉持一貫的品牌精神「傾聽客戶的聲音,回應客戶的需求」,以「傾聽」(HEAR)為價值核心,關心客戶在人生各階段的健康與保障(Health & Protection)、子女教育(Education)、資產規劃(Asset Planning & Transferring)以及樂活退休(Retirement)等四大需求。民眾可至全國臺灣企銀投保「保誠人壽新富利滿滿變額年金保險/變額壽險」商品,許家人一個圓滿的幸福人生。

 

*「保誠人壽新富利滿滿變額年金保險/變額壽險(新臺幣/外幣)」攜手野村投信,以投資型保單連結「野村六年目標到期亞太新興債券基金」及「野村六年階梯到期亞太新興債券基金」,由臺灣企銀獨家銷售。本商品限定募集期間銷售。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