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社會新鮮人 精打細算

三商美邦人壽陪伴您經歷各個人生階段

自畢業典禮結束踏出校園的那刻起,人生階段告別了學生這一角色,隨之而來的,便是冠上社會新鮮人的身份,在另一個起點邁開步伐。據求職網調查,新鮮人期盼第一份工作的薪水平均約為29,832元,其中學士學歷的期望薪資是28,138元,而研究所學歷的期望薪資為34,988元,但工作後的實際薪資卻與期望落差約1~6仟元,顯見新鮮人就業起薪不符理想,且要存下第一桶金必須在收入與支出中精打細算。

根據主計處〈106年家庭收支調查報告〉統計,台灣每人每年消費支出平均約26.5萬元,換算每月消費支出至少2.2萬元,薪資扣除花費後,每人每年約可存下67,515元的儲蓄,但低利時代,單靠一年6萬元的儲蓄要累積一桶金實為不易!因此,三商美邦人壽提供高CP值的選擇~「三商美邦人壽保美利美元終身保險」可選擇10年、20年的繳費期間,中長期繳費的設計不但可以減輕每年繳保費的經濟負擔,又可達到擁有終身保障的目的,非常適合剛出社會的年輕人,而且繳費期間內即年年給付生存保險金,繳費期滿後生存保險金更加倍成長,在累積資產之餘,還能額外享有一筆可運用資金。

以25歲的女性社會新鮮人,投保20年期「三商美邦人壽保美利美元終身保險」為例,保額1.1萬美元,年繳保險費2,265.12美元(含自動轉帳1%保費折扣),壽險保障將自第一保單年度之13,200美元累積最高至39,699美元;另外,繳費期間內可年年領回550美元的生存保險金,此時年紀尚輕,可做為旅遊與進修基金,繳費期滿後可年年領回1,100美元的生存保險金,在保戶步入家庭責任最重的中年時期,加倍給付,體貼給予實際幫助,於退休後,更可規劃為退休金來源的一部分,人生的各個階段皆享有穩固依靠。

三商美邦人壽提醒社會新鮮人,決定財富多寡,不是看你賺多少錢,而是看你如何理財,在經濟獨立開始之時,透過規劃保險保障,不僅可分散人生風險,還能年領生存保險金及達成累積資產的目的,對自己的未來和家庭照顧負責。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