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第一屆金險獎 廣發校園英雄帖 Z世代搶當Youtuber、年輕導演

看準Z世代樂於展現自我、有衝勁、勇於突破的特質,遠雄人壽鎖定大專院校學生舉辦第一屆「金險獎」校園影片徵件活動,無論是校園或生活大小事,舉凡「需要‧提前準備」有關事件,都能成為影片一絕,而且只要創意讚或內容吸睛,30秒就有機會獲得10萬元的高額獎金,因此徵件活動一推出即在網路社群及論壇引起60萬以上學生族群的關注與討論,主動分享人數更突破萬人,Tag志同道合的夥伴,揪團一起參加拍片的行列。

 

目前社群媒體重度活躍使用、隨時隨地熱衷串連數位影音和新聞者,非Z世代莫屬,他們從小就接觸網路科技,也熱愛用影像來表達想法,網紅和社群小編成為他們最想從事的職業,瞄準Z世代主控性強、習慣自我學習、創新敢秀,遠雄人壽首次舉辦校園影片徵件活動,透過FB與IG與年輕學子互動,陸續推出「想要的獎品自己選」以及「有梗照樣造句」等活動,富有趣味性的社群貼文,除吸引年輕學子大膽嘗試,也引發許多民眾來粉絲團留言按讚,大聲呼喊年輕真好,但也需要提前準備。

 

「金險獎」以「需要‧提前準備」為主題,鼓勵大學生運用生活周遭事件為主題發揮創意,傳達風險規劃的重要性,許多參賽者紛紛提供創意點子,像是赴泰國畢旅最怕飯店遇鬼,提前隨身攜帶護貝觀音神咒確保睡睡平安;或是和心儀學妹初次出遊,提前備妥浪漫約會check list,學妹立刻變女友。遠雄人壽表示希望透過大學生的天馬行空創意,勾勒出「需要‧提前準備」的不同樣貌,期盼年輕族群能提早意識,無論是生活小事到人生大事,只要提早做好準備,都能讓風險降至最低,生活即便有驚也能無險。

 

「金險獎」徵件活動即日起至5月20日,活動總獎金高達27萬元,邀請業界、學界專業人士擔任評審團,全力打造年輕人展現自我的舞台,也為社會藝文助入另一番新意。活動報名資訊詳見活動網站http://bit.ly/2E1pbMy,並可以關注遠雄愛生活粉絲團,掌握第一手消息,歡迎Z世代大學生把握機會,發揮創意表現屬於自己的「需要‧提前準備」!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