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第二屆「我的南山產物時代微電影徵選大賽」 4/1~6/30熱烈徵件

以「相信」或「感謝」為主題拍出產險暖心故事首獎30萬元等你來拿!

為傳達「南山值得信賴」的意念,並募集令人難忘的產險暖心服務故事,展現南山產物的服務特色,南山產物舉辦第二屆「我的南山產物時代微電影徵選大賽」,109/4/1~6/30受理徵件。今年採雙主題方式進行,參賽者可自行選擇「相信」或「感謝」為主題,透過微電影拍出產險服務的暖心故事,並用創意方式介紹南山產物的商品與服務,就有機會獲得首獎新台幣(下同)30萬元。

第二屆「我的南山產物時代」微電影徵選大賽,歡迎南山人壽或南山產物的保戶、業務夥伴與員工們報名參加。影片內容以「相信」或「感謝」為主題,拍攝產險暖心服務故事,展現產險的重要性,同時發揮創意介紹南山產物的商品與服務內容。影片總長度以1.5分鐘至3分鐘為限,希望透過這次活動,讓更多民眾了解產險與自己的生活息息相關,透過產險的服務,為自己珍視的資產,增添更多保障。

南山產物總經理蔡漢凌表示:「相信」可代表很多象徵或意義。例如:相信一起打拼的兄弟/同事、相信南山是你的靠山、相信南山產物和南山人壽的業務員與服務、相信保險是為未來的自己打造的防護網…等。而「感謝」則可從感謝親人的支持與陪伴、感謝職場上幫助過你的夥伴,或感謝任何幫助自己渡過徬徨不安的每個人…等方向進行影片大綱發想。參賽者可從自己的生活中發想題材,進行微電影創作。此外,若參賽影片中強調南山產物的「車險理賠服務」,還可另外加分!

南山產物表示,產險公司真正銷售的其實是專業且貼心的「理賠服務」。以「成為客戶心中首選的保險公司」為目標,南山產物不斷地從客戶角度思考,透過大數據,洞察保戶真正的想法與需求,運用流程改善與科技創新,並逐一申請專利,目的就是為了提供客戶更好的理賠服務。因此,為鼓勵參賽者們的創作能量,參賽作品若特別強調山產物的「車險理賠服務」,還可額外加分!

本活動不限個人或團體,只要是南山人壽或南山產物的保戶、員工及業務夥伴都可參賽。歡迎組隊報名,其中任一成員符合以上資格即可參加。

為吸引各路好手參賽,並提升專業度與號召力,今年更邀請到金鐘獎鬼才導演姜瑞智、新銳導演姜秉辰,以及知名廣告導演謝安妮組成評審團;此外,更祭出首獎獎金30萬元、總獎金101萬元的高額獎金,依據主題及創意展現方式,選出金獎、銀獎、銅獎各一名,獎金分別為30萬元、20萬元、10萬元;此外,今年更特別加碼佳作兩名,獎金各5萬元;以及最佳創意獎、最佳編劇獎各一名,獎金各3萬元。

為增加更熱絡的互動交流,使比賽更熱絡,徵件結束後將網路票選活動。109/4/1-5/31報名參賽者票選時間為109/7/1-7/31,109/6/1-6/30報名參賽者票選時間為109/7/15~7/31。因此越早報名,得獎機會越大!歡迎號召親朋好友一起為自己的作品投票,就有機會另外獲得「最佳人氣獎」,獲獎名額共計10名,每位獎金20,000元。

此外,為感謝大家的分享與投票,將從「最佳人氣獎」的投票者中,各抽出10名幸運者 (共100名) 贈送超商禮券500元。超多好康的活動,歡迎南山保戶、業務夥伴踴躍報名參加。更多活動詳情請至第二屆「我的南山產物時代微電影徵選大賽」活動網站:https://www.2020ns-microfilm.com

# # #

南山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地址:臺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68號;客服中心:0800-020-060)截至一Ο八年第三季,資產總值約新臺幣4.8兆元,有效保單約1,100萬件,提供超過623萬保戶優質的保障及保險規劃服務,分公司25家,通訊處321處,服務網遍佈全國。

南山人壽素以專業經營、財務穩健著稱,在業務人員素質、教育訓練等各方面均居業界領導地位。2014至2019年連續6年蟬聯英國專業財經網站「全球銀行及金融評論(Global Banking & Finance Review)」之「臺灣最佳壽險公司(Best Insurance Company Taiwan)」,於2019年獲全球商業觀點雜誌(Global Business Outlook)評選為「臺灣最佳企業社會責任」保險公司,2019年由英國品牌顧問公司 Brand Finance選為「全球百大最有價值保險品牌」第68名,2018至2019連續2年獲全球品牌雜誌(Global Brands Magazine)評選為「臺灣最佳保險品牌」,以及第三度獲國際財經雜誌(International Finance Magazine)評選為「臺灣最佳壽險公司」。2019年更首度獲得保險業亞洲雜誌(Insurance Asia Magazine)頒發「年度最佳壽險公司獎」及「年度最佳企業社會責任獎」,並以「南山慈善基金-醫療關懷計畫」榮獲「第九屆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24度榮獲現代保險健康理財雜誌「業務員最優」、2019年獲得《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人氣品牌獎」、「最佳產品獎」、「傑出企業獎」,深得國際媒體及社會大眾之肯定。

# # #

 

南山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6號18樓)為台灣知名保險公司南山人壽之子公司。南山人壽於2016年併購原美國國際集團旗下在台子公司美亞產險之個人險、中小企業商業保險業務,正式跨足產險領域,成立新的子公司。南山產物結合母公司南山人壽豐沛資源,從客戶角度出發,致力為個人客戶及企業客戶提供創新多元的保險商品,協助個人、家庭、企業,以及您所重視的各項資產,建構全方位的風險防護網。

# # #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