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聰明理財新選擇 保險保障投資理財雙效合利

南山人壽首推連結目標到期債券基金投資型保單

新的一年開始,如何做好創造資產又兼具風險保障,攻守兼備的人生規劃,航向幸福人生,相信是每個人的新年目標。在變動的金融巿場中,結合保險保障與投資理財功能,連結目標到期債券基金的投資型保單,成為聰明理財的新選擇。為滿足民眾需求,南山人壽即日起首度推出「美滿富利外幣變額壽險」(註1),攜手景順投信專業團隊,連結「景順2024到期新興市場主權債券基金」(本基金有相當比重投資於非投資等級之高風險債券),不僅擁有保險保障,更能輕鬆理財,穩健累積人生財富。

在美國聯準會升息氛圍濃厚並啟動縮減資產負債表之際,對全球金融市場可能也會產生一定程度的影響,如何因應巿場變化,讓手中的資產穩健成長,甚至有機會創造收益,為自己及家人規劃樂退人生,是資產配置的首要考量之一,而兼顧保障與投資理財的投資型保單備受民眾青睞。在市場上琳瑯滿目的投資型保單中,連結目標到期債券基金的投資型保險商品,除了擁有壽險保障,又能藉由債券相對風險較低且有投資專業團隊管理的特性,輕鬆理財,穩健累積資產,更是迎向幸福人生的聰明理財新選擇。

南山人壽為滿足民眾的需求,即日起首度推出「南山人壽美滿富利外幣變額壽險」,連結景順投信專業團隊操作管理的「景順2024到期新興市場主權債券基金」(本基金有相當比重投資於非投資等級之高風險債券)。此一連結目標到期債券基金的投資型保單擁有五大特色,第一,適合各年齡層投保,投保年齡從15足歲到75歲;第二,看好美元貨幣巿場長期發展,保單以美元收付,最低躉繳保費為1萬美元,6年投資標的運用期屆滿,即可領取滿期保險金,達到多元資產配置效果;第三,看好全球新興巿場未來成長空間,至少有60%以上投資於全球新興市場主權債或類主權債,目標預估基金整體持債數約50~100檔債券,可分散投資風險;第四,基金投資一籃子債券,平均債信評級為投資等級(BBB-);第五,為資產創造收益,基金只要持有至到期日,在未發生信用風險下,能獲取穩定收益,適合投資偏好穩健保守的投資族群。

以50歲男性投保「南山人壽美滿富利外幣變額壽險」躉繳目標保險費10萬美元為例,基本保額15,000美元,保費費用率為3.7%,假設持有至到期日的投資標的年化報酬率為4.28%(已扣除投資標的費用),滿期保險金約為12萬3,034.66美元(註2),投保期間保戶若發生身故或完全殘廢時,則給付身故或完全殘廢保險金。

想要迎接樂退人生,累積資產實現夢想,聰明選擇對的保險理財工具,投資理財與保險保障雙效合利,讓人生無往不利。同時,南山人壽也提醒民眾,購買外幣投資型保險商品除應留意匯率風險外,亦須自行承擔相關投資風險,故應瞭解自身風險承受能力,並確認保障範圍和給付方式是否適合自身需求,才能有效發揮保險商品風險轉移的功能。詳細商品內容、給付相關規範、注意事項及相關警語請參閱商品簡介及保單條款,請洽詢南山人壽保險業務員、電洽24 小時客戶服務中心0800-020-060,或至南山人壽企業網站查詢http://www.nanshanlife.com.tw

註1:「南山人壽美滿富利外幣變額壽險」:〈本保險為不分紅保單,不參加紅利分配,並無紅利給付項目〉〈保戶之保單帳戶價值係獨立於南山人壽資產外之分離帳戶,本商品所連結之一切投資標的,其發行或管理機構以往之投資績效不保證未來之投資收益,除保險契約另有約定外,本公司不負投資盈虧之責,投保前應詳閱商品說明書。〉

註2:皆為預估值,實際值視投資組合建立時巿場狀況而定。上述範例係假設生效日至首次投資配置日之次一個資產評價日前一日為60天按天數計算保險成本,加上投資標的運用期之保險成本。

 

# # #

南山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地址:臺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68號)截至一Ο六年第三季,資產總值逾新台幣3.96兆元,有效保單超過1,100萬件,提供超過600萬保戶優質的保障及保險規劃服務,分公司25家,通訊處逾360處,服務網遍佈全國。

南山人壽素以專業經營、財務穩健著稱,在業務人員素質、教育訓練、科技應用及客戶服務等各方面均居業界領導地位,擁有台灣民營保險業最佳信用評等,連續六年獲中華信評「twAA+」評等,展望「穩定」。2014至2017連續四年蟬聯英國專業財經網站「全球銀行及金融評論(Global Banking & Finance Review)」之「台灣最佳壽險公司(Best Insurance Company Taiwan)」,亦第三度獲全球商業觀點雜誌(Global Business Outlook)評選為「台灣最佳壽險公司」。2015至2017年連續三年獲全球品牌雜誌(Global Brands Magazine)評選為「台灣最佳壽險品牌」、國際財經雜誌(International Finance Magazine)評選為「2016台灣最佳壽險公司」。同時,榮獲遠見雜誌「2017遠見五星服務獎」人壽保險類首獎、遠見雜誌「2017企業社會責任獎─公益推動組」楷模獎、遠見雜誌第九屆「企業社會責任獎」社區社群關懷組首獎,並14度獲得讀者文摘「信譽品牌」保險類金獎、23度榮獲現代保險健康理財雜誌「業務員最優」、2017年獲得《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企業類」、「最佳產品類」,深得國際媒體及社會大眾之肯定。

# # #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