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聰明老爸 退休規劃提早做

三商美邦人壽與您一起迎接享老生活

爸爸們通常是家裡的經濟支柱,更是家裡的一家之主,扮演著家庭不可或缺的角色。總是把家人放在首位的爸爸,卻忽略了幫自己的未來作規劃,等到已屆退休年齡,才發現退休金不足,恐面臨「貧老」的退休生活,建議爸爸們提早規劃,針對不同人生階段進行資產配置。

「三商美邦人壽鑫美金美元利率變動型終身保險」提供6、10、20年期的繳費期間,並結合了身故保障、生存金與增值回饋分享金等功能(保單預定利率為2.5%,目前宣告利率為3.45%),適合處於不同人生階段、有不同理財規劃的爸爸們投保,在投保滿一年後即開始年年還本,每年領回總繳保費2.1%的生存保險金,初期可為家庭提供一筆收入來源,中期可當子女教育基金,長期便可為退休金做準備;此外保險金額從投保開始每年增值5%至第四十保單年度止,在爸爸們做退休準備的同時,仍擁有充足的壽險保障,給家人安心的依靠。

以45歲的爸爸為例,投保6年期的「三商美邦人壽鑫美金美元利率變動型終身保險」,保額5萬美元為例,年繳保費共22,150美元,自第一保單年度起保額即逐年5%單利增值,至第四十保單年度將擁有15萬美元的終身壽險保障;在生存保險金方面,在保單1~6年,每年領回約500~2,800美元不等的生存保險金,第7年開始每年領回約2,800美元的生存保險金至終身。此外,還有機會利用增值回饋分享金來提高生活品質,使生活過得更多采多姿。

退休規劃需要長時間累積準備,藉由一年一度的父親節,三商美邦人壽提醒爸爸們趁早規劃,一份完善的退休準備,讓老年生活精采可期。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