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自攢退休俸 短期繳費終身保障保單 加分

新的一年,相信許多人會許下嶄新的財富願望,尤其是想要積極規畫退休金的族群,無不希望退休後,能當個退休樂活族,壽險業者表示,其實只要懂得善用保單,也能透過短期繳費,打造有品質的退休歲月。

壽險業者表示,部分繳費年期較短,滿期後即可開始領取生存保險金的終身保險,可以有效替自己的退休規畫加分。

例如保誠人壽最新推出的「富貴225終身保險」之商品,繳費6年就能擁有終身保障,且終身可年年領取生存保險金、又有機會享有雙重紅利,達成短期內布局壽險保障與財富成長的雙贏目標,是規畫退休金的理想選擇。

保誠人壽「富貴225終身保險」自第一保單周年日起至第6保單周年日,每年將可領取所繳保費總和的1.2%之生存保險金,第7保單周年日起,每年便以保險金額的2.25%計算生存保險金,有如擁有屬於自己的終身俸,期間還可以有機會獲得雙重紅利,讓資產持續升級,擺脫降息與通膨的衝擊。

壽險業者強調,這類的保單應該重視其是否有抗通膨的優勢,例如每年複利的金額以及是否另外有年度紅利等,且最好能同時提供有身故或者完全殘廢時可領取一筆保險金,這樣可以同時提供對家庭的保障。

以40歲男性投保本商品為例,保險金額新台幣200萬,年繳保費588,000元,折扣後年繳保費為576,299元,繳費6年即享有終身保障。第1保單周年日起,即年年領取生存保險金到99歲(含)。第5保單年度末所累積之生存保險金已有105,000元、第21保單年度末累積至822,000元,到第51保單年度末已累積2,172,000元之生存保險金。期間還有機會享有年度紅利及長青紅利以對抗通膨風險。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