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英國保誠人壽「五五登峰增額終身壽險」 創財守富、成就幸福

面對全球經濟局勢的不確定性,許多人對於如何累積資產、實現財務目標或許開始心存質疑。如何在難以預測的投資市場中能聰明穩健地累積資產,甚至創造財富,選擇適切的理財工具便成為首要關鍵。另一方面,由於台美利差擴大,自2018年下半年起,許多壽險公司紛紛停賣新臺幣保單。然而,在目前的市場環境下,對於不想承擔匯兌風險,又想為未來退休生活展開儲蓄計劃的民眾,以新臺幣計價的「保誠人壽五五登峰增額終身壽險」就提供了不錯的理財選擇。

 

分紅保單專家英國保誠人壽秉持「分擔風險、紅利共享」的理念,推出「保誠人壽五五登峰增額終身壽險」分紅保單,讓保戶除了擁有壽險保障,還可以透過分紅保單的紅利分配,參與保險公司長期平穩的經營成果。分紅保單的保費,在扣除掉保險相關費用後,會投入獨立的分紅保單專屬帳戶,由專業的團隊進行投資操作,分紅金額還有機會隨著投資績效提升而增加1,對於資產的傳承將更具實質的效果。在面對投資風險及通貨膨脹壓力之際,兼具壽險保障及長期穩定收益特性的分紅保單是保戶在創造財富與累積資產的最佳選擇。

 

「保誠人壽五五登峰增額終身壽險」繳費五年,即享有終身壽險保障,保障年年倍增,逐年由1倍增至5倍,讓保障更充裕。自第二保單週年日起,還有機會年年享有年度紅利,創造額外收入,第六保單年度起,再加上一次性長青紅利/長青解約紅利,更可創造財富增值空間。若搭配選擇保險金分期給付方式,讓保戶的財富傳承規劃更穩健,確實做到創財守富成就幸福。

 

以40歲,事業有成的張先生為例,假設他想為子女存教育基金、家庭旅遊基金,或是為將來跟妻子的退休生活先做好準備,選擇英國保誠人壽「五五登峰增額終身壽險」,基本保額NT$100萬,折扣後年繳保費NT$636,9672,自第2保單週年日起,保額每年提高1倍,至第5保單年度,保額即高達5倍,而且只要繳費5年,就能享有終身保障,還有機會參與英國保誠人壽保險公司的經營績效,自第2保單週年日起,有機會年年領取紅利,可以當作子女教育基金、家庭旅遊基金、退休基金,假如設定保險金分期領回,更能確保資產傳承,給下一代充足的保障。

 

英國保誠人壽以“傾聽”(HEAR)為價值核心,關心客戶在人生各個階段的健康與保障(Health & Protection)、子女教育(Education)、資產規劃(Asset Planning & Transferring)以及樂活退休(Retirement)等四大需求,持續發展各類符合客戶需求的商品與服務。一張陪伴客戶度過各種人生階段的保單,搭配分紅保單的設計概念「分擔風險、紅利共享」,除了有助客戶建立穩固的保障機制,還可以實際參與保險公司的紅利分配,共享整體營運回饋。藉由英國保誠人壽「五五登峰增額終身壽險」,不僅達到對現在生活的保障,更可確保未來資產傳承的無虞,讓保戶真正達到一起好幸福的完美人生。

 

備註:

  1. 保單紅利屬於非保證給付項目,保誠人壽不保證其給付金額。
  2. 已計算高保費1%折扣、首期現金匯款1%折扣及續期保費自動轉帳1%折扣。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