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英國保誠人壽數位服務推陳出新

保戶最在意的理賠服務滿意度將近百分百

購買保險最主要的目的在於分擔風險以因應不時之需,當意外來臨時,可以為自己和家人提供經濟上的支援,但有些人在進行理賠申請時,常為了準備申請文件的繁複手續傷透腦筋,甚至動了肝火。近年來保險公司一直強調客戶至上、服務至上,推出各式數位化和簡易化的行政流程,主打讓保戶輕輕鬆鬆地申請理賠。其中,英國保誠人壽自今年上半年與台北榮民總醫院合作,結合科技推出「一通電話專人服務保險金抵繳住院醫療費用」快速理賠服務後,今年下半年將服務推廣到中部地區,於11月份與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與中國醫藥大學兒童醫院簽約,提供中部地區保戶於就醫時也能享有本項快速理賠服務。

即日起,保戶若因意外或生病於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中國醫藥大學兒童醫院及台北榮總住院,只要撥打客服專線()申請理賠服務,英國保誠人壽立即啟動住院關懷機制,由專人為保戶辦理相關申請,透過與醫院連線,保戶於出院結帳時,免檢附醫療單據,即主動完成以保險金抵繳住院醫療費用,即時填補醫療費用的支出,安心出院。若有保險金餘額,英國保誠人壽將依保戶指定方式完成給付。

強調「客戶體驗至上」的英國保誠人壽,為了解保戶對於理賠服務的滿意程度,每季進行問卷調查,以即時優化客戶服務。經統計,有高達97%的保戶對於英國保誠人壽的理賠服務表示滿意,尤其是網路理賠服務滿意度更高達100%。94%理賠申請都能在英國保誠人壽受理後2天內收到理賠金,在理賠受理結案時間,平均僅1.2天即完成結案,獲得客戶高度肯定。

除了強化理賠服務,英國保誠人壽在其他服務方面,也持續推陳出新,提供業界首創的「保服一電通」客服專線契變服務,強調方便保戶直接撥打客服專線申請契約變更,把複雜的保單契約變更申請流程簡單化,解決客戶在申請保單契約變更時不知從何開始填寫、資料檢附不全等問題,讓客戶免於因複雜文件及冗長程序所遭遇的不便;推出「智能客服—保寶」跨越時間與空間的隔閡,透過四大溝通管道,包含英國保誠人壽的官方網站、網路投保網站、LINE@一起好幸福朋友圈、FB粉絲團,保戶可以選擇習慣使用的平台,即可24小時全年無休的進行與保單相關的各項諮詢,提供即時又便利的服務,「保寶」4月下旬上線至今,已有近1.9萬人次使用,使用滿意度達92%。

英國保誠人壽秉持著「以客為本」的服務理念,近年來積極發展數位與創新服務以優化客戶體驗,從客戶的需求面出發,洞察消費者對保險商品與服務的期待,並持續提供創新與簡易友善的服務。未來將持續開發更多與科技結合及更貼近保戶需求的服務,提供更便利及創新的客戶體驗與方案,真正落實一起好幸福的願景。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