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英國保誠人壽秉持「Happy 2gether一起好幸福」理念 創新電銷通路行銷方式並擴大徵才

電話行銷向來為英國保誠人壽重要的通路之一,保誠不斷突破挑戰,持續開拓不同的業務模式支持電銷通路的成長。英國保誠人壽「Happy 2gether一起好幸福」的創新行銷方式,提供相關輔銷工具,以提升電銷人員的成交率,帶進高品質的保單。在「長期培育電銷人才」策略上,提供極具競爭力的保險商品、優化的名單;對於人才的培育,透過不同的教育訓練課程,提升電銷人員的競爭力,對於沒有保險電銷經驗的新進人員,更提供長達三個月的基礎培訓及保障薪酬,並透過「新人包」讓新進同仁迅速瞭解公司文化及電銷團隊;提供保險知識及銷售話術相關課程協助電銷人員提升技術。農曆年後,適逢職場上轉職高峰期,英國保誠人壽也將持續徵才,更以全新的薪獎制度來強化電銷團隊,以提供國人更多保障和協助更多人在電銷的職域展現長才!

 

另一方面,為搶攻年輕市場,英國保誠人壽亦積極開發網路行銷通路,透過數位行銷的方式,提供客戶更便利的投保管道,搭上網路直播風潮,英國保誠人壽更在去年底設立網路投保粉絲專頁,推出「保保誠誠愛直播」節目,以輕鬆活潑的生活化方式,和網友互動,提供客戶許多新鮮有趣的話題,亦受到許多粉絲的支持與鼓勵。

 

英國保誠人壽深耕台灣,除了符合現代人生活型態及數位化潮流,提供客戶電話及網路投保輕鬆購買滿足自己需求的保單,同時更提供電銷員工享有外商工作的優渥環境、完整福利制度、豐富的行銷資源及資深同仁傳承銷售心法,倡導與員工「Happy 2gether一起好幸福」的工作氣氛,幫助新進業務人員縮短視適應時間,業務推展上更游刃有餘,勇敢追夢。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