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蘇黎世產險理賠服務再升級

首創「ezClaims理賠快捷中心」

為提供客戶更便捷的理賠申請管道、提升理賠作業效率,將理賠服務再升級,蘇黎世產險於今(5/19)成立「ezClaims理賠快捷中心」,蘇黎世產險表示,「ezClaims理賠快捷中心」強調「多元申請管道、單一窗口受理」,能統一受理包含電話、E-mail、傳真、信件、App、修車廠、臨櫃或業務人員…等多元管道的全險種理賠案件,再分派到所屬單位處理,能徹底解決客戶常因不同險種,需找不同單位或轉不同分機的困擾。

蘇黎世產險理賠管理處副總經理暨理賠長顏思齊表示,根據金融評議中心針對產險業2015年的申訴率排名,蘇黎世產險在綜合評分指標獲排名第2、處理天數排名第1,為業界服務績優的保險公司。「ezClaims理賠快捷中心」從使用者的立場思考,提供客戶最簡單、快速與便捷的理賠服務,為的是讓客戶對蘇黎世的理賠服務更加「有感」。

顏思齊表示,為使人員調配更具彈性、處理事務更有效率,顏思齊將理賠管理處重新整合服務陣容與資源,加強培訓ezClaims理賠快捷中心的同仁學習不同的險種專業,例如提升同仁傷害險及環旅險的專業能力,讓部份的簡易案件在受理立案後能立即進行結案、準備付款,有效率地縮短案件處理時間。

除了理賠受理、結案「一條龍」外,即時安撫客戶情緒、清楚說明後續處理流程,都是客戶最需要的理賠服務,因為每個理賠事故的發生,對客戶而言,都可能是第一次遇到的事件。除了第一時間安撫客戶情緒,到簡單理賠申請、快速結案付款外,在賠案處理過程中,透過系統詳細記錄客戶每一次的聯絡內容,避免客戶要重覆描述相同資訊亦非常重要,為此蘇黎世產險開發「蘇黎世理賠通」App,以導引式與直覺性的操作為設計概念,就像是24小時隨時stand by的服務人員。

「蘇黎世理賠通」除是業界首創提供現場圖繪製功能的APP外,還提供在拍攝時可圈選受損部位及書寫、說明的功能,同時還提供「道路救援」、「服務據點」、「修車廠資訊」及「生活資訊」等多項附加資訊,讓客戶在導引、互動模式的協助下,也能冷靜、從容地面對繁瑣的交通事故現場流程。

以客為本、追求卓越及團隊合作是蘇黎世保險集團的核心價值。顏思齊表示,蘇黎世產險擁有發展潛力與創意十足的服務團隊,未來也將持續致力發展更貼近使用者需求的理賠服務,從解決客戶需求的角度出發,提供讓客戶有感動的服務。

蘇黎世產險理賠服務再升級

 

蘇黎世產險理賠服務再升級

圖說1: 為提供保戶更快捷的服務, 蘇黎世產險成立理賠快捷中心, 今日由總經理葉宜君(圖右)及理賠長顏思齊(圖左)正式揭牌 ,

蘇黎世產險理賠服務再升級

圖說2: 蘇黎世產險理賠快捷中心強調「多元申請管道、單一窗口受理」, 蘇黎世總經理葉宜君(圖中)與專業理賠團隊.

【關於蘇黎世保險集團】

蘇黎世保險集團(蘇黎世)是一家全球領先的多險種保險公司,為全球及本地市場的客戶提供服務。蘇黎世擁有員工約55,000人,為客戶提供各種財產保險和人壽保險產品及服務。公司客戶包括遍及17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個人、大中小型企業(含跨國公司)。集團總部設立在瑞士蘇黎世,公司成立於1872年。蘇黎世的控股公司蘇黎世保險集團公司(ZURN)在瑞士證券交易所(SIX Swiss Exchange)上市,具有在OTCQX場外交易的一級美國存託憑證計劃(ZURVY)。請瀏覽www.zurich.com瞭解有關蘇黎世集團的更多資訊。

【關於蘇黎世產物保險公司】

蘇黎世產物保險公司 (原華僑產物保險),成立於1961年,深耕本土保險業務已逾 50年之久。1989年成為蘇黎世保險集團在台灣的關係企業,之後於1998年9月正式更名為「蘇黎世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在台灣全省有五個分公司,經營各種產物保險業務,主要營運項目有:火災保險、貨物運輸保險、汽車保險、工程保險、責任保險、傷害保險及健康保險等。公司網址為:www.zurich.com.tw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