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蟬聯「保險龍鳳獎」雙獎 三商美邦人壽深獲財金保險系所畢業生青睞

《現代保險教育事務基金會》每年舉辦「全國財金保險系所畢業生就業意願大調查」,希望讓年輕學子提前認識金融職場,也讓業者能藉此調整新世代領導方式。三商美邦人壽在該項調查中深獲財金保險系所畢業生的青睞,榮獲「壽險公司內勤組」及「壽險公司外勤組」雙項優等獎項。

三商美邦人壽致力建立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提供更好的客戶體驗,這一切需要仰賴專業優質的內、外勤員工的支援。因應Fintech浪潮,該公司積極開發數位學習平台、MOD訓練課程,讓專業學習沒有時空的限制;而行動辦公室APP結合業務管理、行程管理、客戶管理、商機管理及訊息傳遞等各項功能,讓業務員彷彿隨身攜帶一個智能秘書,提高作業效率,進而達成「銷售智能化」、「專業多元化」及「客戶體驗精緻化」三大目標。

該公司認為人才是公司經營的根本,多年來深入大專院校進行建教合作,舉辦企業參訪,讓年輕學子在學期間就有機會接觸保險實務,能更加瞭解保險行業,今年也將在台灣大學、政治大學、中央大學等學校舉辦校園徵才活動,網羅各方面的保險人才,讓學生在畢業之後能無縫接軌地投入職場,並提供內勤人員完整的教育訓練及專業證照獎勵補助,積極培育員工全方位職能,做員工最強力的後盾。

三商美邦人壽以「創新、轉變、卓越」的經營主軸,持續深化客戶體驗、優化財務結構、強化法遵風管,推動高保障價值型商品,加速業務部隊專業現代化,秉持「一句承諾 一生的朋友」的品牌精神,朝向「最能創造價值的專業壽險公司」目標邁進。

圖說:三商美邦人壽深入大專院校,舉辦校園徵才活動。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