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迎春喜納財 好運鼠來寶

南山人壽提前給付滿期金春節貼心服務不打烊

南山人壽春節服務不打烊,產壽險一起動起來,陪伴保戶喜迎金鼠年。南山人壽體貼保戶,將提前給付保戶滿期金、還本金、增值回饋分享金,讓保戶在年節期間能靈活運用資金,安心過好年;除此之外,南山產物在春節期間,除了開放24小時客戶服務專線0800-020-060,更持續提供基本道路救援服務,提醒民眾出門前記得投保旅平險,讓全家大小春節出遊更有保障。

每年農曆春節前,南山人壽都會啟動滿期金提前給付的服務,讓保戶可以提早拿到錢,以作為孝敬父母的紅包、給小孩的壓歲錢、家中除舊佈新及出遊聚會之用,而今年春節連續假期從1月23日到1月29日止,南山人壽將提前在1月中旬就先給付保戶滿期金及還本金。

南山人壽表示,此次春節連續假期,針對給付日期在1月21日(二)至1月29日(三)間的滿期金、還本金、增值回饋分享金,會提前於春節前1月17日(五)至1月21日(二)將款項依保戶選擇的方式陸續給付。此次提前給付滿期金、還本金的總給付金額預估為新台幣43.4億元,有超過6萬件保單。

另為了迎接金鼠年的到來,凡是在1月20日~1月22日臨櫃洽辦業務的保戶還可獲贈限量「鼠運亨通」紅包袋,祝福保戶「迎春喜納財,好運鼠來寶」!

在客戶服務方面,南山人壽提供24小時全年無休的電話服務,只要撥打免付費專線0800-020-060,將由客服人員提供最即時的服務與協助,且在南山官網的保戶園地專區,保戶可以隨時上網查詢保單內容、進行保單變更、投資交易等多項自主服務。此外,如在春節期間在海外旅遊有緊急事故,可撥打國際支援服務專線(+886-2-2531-7565)由專人提供即時服務。

南山產物在春節期間,除了持續開放24小時客戶服務專線0800-020-060之外,更持續提供基本道路救援服務,若民眾遇到交通事故,只要撥打車禍理賠快速受理專線0800-00-5678,提供車牌號碼、駕駛姓名和手機號碼,就可完成理賠受理,不用再臨櫃、填寫申請表等繁複手續。

而春節連假期間,許多民眾計畫出國旅遊,凡投保南山產物「金平安2.0」專案或網路投保「南山e保站」旅遊綜合保險者,若遇到班機或行李延誤,無論是透過業務員或自行網路投保,保戶在理賠時只需在南山產物企業網站「延誤保險即時理賠服務專區」,上傳登機證、電子機票、匯款帳號、班機或行李延誤證明,經判定符合審核標準後,將立即給付保險金,讓民眾透過e化輕鬆完成理賠申請。

此外,只要投保海外旅行綜合保險並提供航班號碼的保戶,在出發前4小時,南山產物將主動以Email寄發「旅遊貼心小提醒」,提醒保戶航班號碼、預定登機航廈、登機閘門、最新起降時間、海外緊急救援服務專線以及行程目的地天氣預測等資訊,協助保戶節省更多時間。

 

# # #

南山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地址:臺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68號)截至一Ο八年第三季,資產總值約新臺幣4.8兆元,有效保單約1,100萬件,提供超過623萬保戶優質的保障及保險規劃服務,分公司25家,通訊處321處,服務網遍佈全國。

南山人壽素以專業經營、財務穩健著稱,在業務人員素質、教育訓練等各方面均居業界領導地位。2014至2019年連續6年蟬聯英國專業財經網站「全球銀行及金融評論(Global Banking & Finance Review)」之「臺灣最佳壽險公司(Best Insurance Company Taiwan)」,於2019年獲全球商業觀點雜誌(Global Business Outlook)評選為「臺灣最佳企業社會責任」保險公司,2019年由英國品牌顧問公司 Brand Finance選為「全球百大最有價值保險品牌」第68名,2018至2019連續2年獲全球品牌雜誌(Global Brands Magazine)評選為「臺灣最佳保險品牌」,以及第三度獲國際財經雜誌(International Finance Magazine)評選為「臺灣最佳壽險公司」。2019年更首度獲得保險業亞洲雜誌(Insurance Asia Magazine)頒發「年度最佳壽險公司獎」及「年度最佳企業社會責任獎」,並以「南山慈善基金-醫療關懷計畫」榮獲「第九屆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24度榮獲現代保險健康理財雜誌「業務員最優」、2019年獲得《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人氣品牌獎」、「最佳產品獎」、「傑出企業獎」,深得國際媒體及社會大眾之肯定。

# # #

 

南山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6號18樓)為台灣知名保險公司南山人壽之子公司。南山人壽於2016年併購原美國國際集團旗下在台子公司美亞產險之個人險、中小企業商業保險業務,正式跨足產險領域,成立新的子公司。南山產物結合母公司南山人壽豐沛資源,從客戶角度出發,致力為個人客戶及企業客戶提供創新多元的保險商品,協助個人、家庭、企業,以及您所重視的各項資產,建構全方位的風險防護網。

# # #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