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遠雄人壽保安心重大傷病一年定期健康保險附約

榮獲「Smart智富保單評選」重大傷病險獎

遠雄人壽再度榮獲專業雜誌評選肯定,「保安心重大傷病一年定期健康保險附約」獲選《Smart智富》保單評選—重大傷病險獎,在今(20)日頒獎記者會上,由副總經理何京玲出席領獎,何京玲副總於致詞時表示,遠雄人壽已連續二年獲得此殊榮,不僅是肯定,更激勵我們持續發揮優於業界的獨特性與前瞻性,致力創新規劃高保障的醫療險,為更多保戶家庭打造幸福人生而努力。

隨著人口老化、國人生活習慣及疾病型態改變,導致慢性病及重大傷病人數增加,根據健保署最新統計,截至2014年12月底,重大傷病證明有效領證數約有97萬餘張,占健保投保人口3.87%;全年重大傷病醫療費用約1,679億元,占總醫療支出27.3%,相當於國人每100元健保費中就有27元是幫助重大傷病患者的就醫需要。何京玲副總指出,多數重大傷病患者需要一輩子治療,龐大的醫療支出包括長期醫療、高額特定醫療、居家照護、居家療養、看護費用,甚至被照護者因收入中斷等產生的經濟缺口,這些都需要重大傷病險來支持。有鑑於重大傷病險的重要性,Smart智富保單評選團,針對市售205張醫療險保單,從保費高低、保障多寡、理賠條款等項目進行嚴選,其中,遠雄人壽「保安心重大傷病一年定期健康保險附約」理賠認定簡單明確,無等待期,最高續保年齡至80歲,榮獲「重大傷病險」奬項,實至名歸。

何京玲副總進一步表示,「保安心重大傷病一年定期健康保險附約」保障範圍廣泛,保戶只要符合健保署300多項重大傷病定義,憑重大傷病證明即能獲得理賠,讓保戶在確診初期就能得到一筆重大傷病保險金,無論是後續長期治療照護或作為家庭緊急應變金,都可隨時靈活運用。遠雄人壽不斷朝向成為「醫療險保險領導品牌」前進,創新、優質的保險商品也獲得多項專業獎項肯定,未來將持續研發照顧國人的醫療保險商品,為生命增添好生活。

遠雄人壽保安心重大傷病一年定期健康保險附約

圖說:遠雄人壽榮獲「Smart智富保單評選」重大傷病險獎。(右:遠雄人壽副總經理何京玲,右:Smart智富月刊社長朱紀中)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