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遠雄人壽傳遞希望 獻愛守護

連續兩年贊助「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微型保險

遠雄人壽104年起積極參與公益團體微型保險贊助,幫助弱勢族群在基本保障支持下,安心打拼生活,去年在壽險公會號召下,提供「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一年期微型傷害保險。今年持續贊助該協會微型保險,兩年來逾千人受惠。壽險公會也於9月13日針對努力推動微型保險的公司進行公開表揚,遠雄人壽是少數獲此殊榮的保險公司。

根據統計,弱勢族群遭受意外傷害風險機率較大,為強化弱勢族群保障,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從98年開辦微型保險,目的希望集結保險公司力量大力推動「微型保險」,藉此鼓勵經濟弱勢、身心障礙民眾強化自身保障。多年前,遠雄人壽即全力配合推動政府落實照顧弱勢民眾的保險政策,推出「微型傷害保險」與「集體投保型微型傷害保險」,已連續四年協助「台灣癌症基金會」與「基督教芥菜種會」之弱勢家庭進行微型保單的規劃,並在壽險公會促成下,連續兩年提供「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微型保險保障。

「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是針對犯罪被害者及因犯罪行為被害而死亡者之遺屬,協助解決其困境,協會指出,會員都是家庭主要經濟來源,透過遠雄人壽提供的微型保險,讓他們在打拼工作的同時擁有多一層的保障。遠雄人壽長期以來以積極的行動回饋社會,幫助弱勢,關懷客戶,除了持續推動微型保險,擴大社福團體合作對象,並連續七年提供癌症家庭子女獎助學金,攜手喜憨兒社福基金會、罕見疾病基金會、癌症關懷基金會,號召民眾接力獻愛,傳遞社會正向力量,讓弱勢族群擁有翻轉人生的機會。

遠雄人壽傳遞希望 獻愛守護

圖說: 遠雄人壽連續兩年贊助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微型保險(右:遠雄人壽精算部副總經理趙學欣,左: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董事長王添盛)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