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遠雄人壽創佳績 榮獲保險信望愛獎三大獎項肯定

現代保險教育事務基金會主辦的「保險信望愛獎」,素有「保險界奧斯卡獎」美譽,於8月17日假國父紀念館舉辦第17屆頒獎典禮。遠雄人壽以創新的商品開發、獨到的整合行銷以及卓然超群的業務專業團隊,再次榮耀加身。公司類獎項勇奪「最佳商品創意獎」、入圍「最佳整合傳播獎」,個人類獎項則由興盛營業處營業協理高振興獲頒「最佳專業顧問獎」。遠雄人壽一舉囊括三大獎項肯定,再次寫下光榮紀錄。

身為國內醫療險領導品牌的遠雄人壽,今年以「保安心重大傷病一年定期健康保險附約」榮獲「最佳商品創意獎」。據統計,全民健保重大傷病罹病人數雖少,但醫療使用佔比卻非常高,加上健保只著重於治療過程,無法兼顧長期居家療養等狀況所造成的個人財務缺口。因此,矢志成為「社會保險補償」的「保安心重大傷病」保險,提供確診衛福部公告重大傷病且取得健保證明後,即可獲得理賠的優質保險服務。「保安心」的重大傷病涵蓋項目為業界最廣、理賠標準一致且客觀,且採一年期附約,符合保戶的彈性需求組合。本商品尚有「無等待期」、「單筆支付保險金」等特色,從心為消費者的利益著想,真正讓您心安好健康。本著關懷重大傷病議題的初衷,遠雄人壽還推出了第一部微電影《願•望》,喚起社會大眾對於罕見疾病的注意。

今年遠雄人壽首度參選「最佳整合傳播獎」,即以「醫療開銷篇」與「退休照護篇」兩支短篇品牌系列廣告入圍優選。廣告不打明星牌,跳脫傳統保險廣告的溫情路線,以KUSO方式凸顯創意,表達「生病不只受罪,而且好貴」、「人都會老,但要過得好」這兩則有感議題。遠雄人壽也藉廣告喚醒國人正視龐大醫療開銷和老年化議題,帶出保險「需要•提前準備」的核心價值。透過多元化媒體傳播,「需要•提前準備」系列廣告不僅表達遠雄人壽對於保險趨勢的敏銳度,也帶出品牌近年極欲打造的創新精神。

「最佳專業顧問獎」則由興盛營業處營業協理高振興勇奪大獎!高振興協理積極行銷並深耕組織,目前身為遠雄人壽最大組織主管,其「勇於挑戰不可能」的堅持,更讓他多年來獲獎無數,贏得眾多客戶的信賴。高協理還曾創下3個月內拜訪400餘名客戶以及單月成交116位客戶等驚人紀錄,完美詮釋以身作則、尋求突破的積極遠雄人榜樣。

遠雄人壽將秉持「需要•提前準備」的理念推廣保險對於生活的重要性,持續推出創新且符合時代趨勢的優質商品,培養正向且積極的人才為廣大客戶服務。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