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988-172772 tomasni@yahoo.com.tw

遠雄人壽勇奪保險信望愛三項大獎

現代保險教育事務基金會主辦的「保險信望愛獎」,素有「保險界奧斯卡獎」美譽,於8月16日假國父紀念館舉辦第18屆頒獎典禮。遠雄人壽在眾多壽險同業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由劉新光營業協理帶領的中翔營業處獲頒「最佳通訊處獎」,另首次參選即獲得「最佳通路策略獎」優選肯定,並且第八次榮獲「最佳商品創意獎」。遠雄人壽一舉囊括三大獎項肯定,寫下令人讚賞的榮耀紀錄。

由遠雄人壽營業協理劉新光領軍的中翔營業處大放異彩,獲得「最佳通訊處獎」榮耀,中翔營業處成立於1994年,22年來屢創佳績,培育無數優秀人才,至今中翔體系員工人數已超過300人,2015年團隊共同創造了1億2,104萬元的保費佳績,第13個月人員定著率高達95%,數字的背後,來自於主管的智慧領航與夥伴同心團結,此外,同仁在工作之餘,更付出一己之力投入各項公益活動,堪稱是企業志工的表率。

遠雄人壽是業界多元通路發展成功指標,今年首度參選「最佳通路策略獎」即獲得評審一致好評肯定。主要關鍵是不追求保費市佔,回歸保險本質,以保障型商品(醫療/意外險)為銷售策略,提升國人保障額度,在此穩健經營策略下,保經代通路在2015全年創下首年度保費收入52.7億元佳績,其中健康險與意外險佔率為業界第一,2016年1-6月首年度保費排名業界第四,成長率高達149%,優於其他大型同業,與金控公司並駕齊驅。長期而穩定的保險費收入,及各項領先同業的服務效能與細緻分工奠定「競創新、勁用心」之服務定位,是遠雄人壽在經營保經代通路的致勝關鍵。

身為國內醫療險領導品牌的遠雄人壽,今年再以「保安心90重大傷病終身保險」榮獲「最佳商品創意獎」優選肯定。「保安心90」以健保重大傷病照顧弱勢族群為設計初衷,使用全民健保「重大傷病」的定義,採用國人自己罹病累積的全民健保資料庫開發設計,與遠雄人壽一直以來的經營理念「從人性需求的出發點來設計保險商品」不謀而合,這也是連續第八年獲得此項殊榮,未來將持續研發照顧國人的醫療保險商品,提升醫療品質,真正發揮保險保障功能。

遠雄人壽將持續關注市場的變化,研發創新商品,透過專業、多元的行銷管道,隨時提供客戶即時協助與服務,不斷培育優秀人才,讓台灣更多家庭都能擁有優質、完善的保險照護。

遠雄人壽勇奪保險信望愛三項大獎

圖說:遠雄人壽協理劉新光(左)帶領的中翔營業處獲得保險信望愛「最佳通訊處」大獎

Back To Top
×Close search
搜尋